close
好久沒po文了,
最近日子過得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值得開心的事情,
除了昨天六月六日。

三年前要是沒有你大膽的告白,
今天也許不是這樣。
最近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想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想著當初動心的原因,
僅是因為在你的浪漫你的細心,
當我們一起討論著夢想,
你會把我也加入在考慮,
而不是只編織一個人的夢想,
這是你最特別的地方。
雖然生活中偶有低氣壓,
偶有大哭,
但是...一路走來始中如一,
也許沒有你的日子會更難熬。

一個人唸書,
其實壓力不小,
看著重考的朋友們一個個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真的滿心羨慕!
重考的壓力,
只有重考過的人才了解,
雖然鼓勵人的話我很會說,
但是我就是很不會鼓勵自己,
好在我身旁的朋友很大方的給我很多支持,
謝謝你們,
也許在迷惑的時候,
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很快度過壞情緒,
離考試就剩一個月了,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希望...上天看的到我的努力,
希望...我不會留下遺憾!

堅持下去囉!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