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高普考在10號劃下一個句點,
玩耍了好幾天終於要寫新網誌了,
感謝一路上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

謝謝黃中
        在我還在猶豫是否要辭去工作時,給我最大的支持,你常說著:「除了你自己外,沒有人會比我更希望你能考上」,這句話聽在心裡很窩心,因為這二年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唸書,很少陪你去哪裡玩或參加你朋友的活動,犧牲了你委屈了你,雖然當中的過程偶有爭吵,但在朋友們協助開導下,最後一個月我們也找到平衡的相處方式,當考生真的很辛苦,但當考生的家屬更是煎熬,我懂你所說的一切,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成為我最大的精神支柱,當我唸書唸到鬼打牆,也說了很有道理的場面話來強化我的信心,當我遇到什麼煩心的事,也耐住性子聽我說完一切,謝謝你, 黃中!希望這一次我能金榜題名,讓即將要變成軍人的你,不要擔心掛念著我。

謝謝美人會的姊妹
        在我還在猶豫的時候,涵茵問了我一系列的話?「如果繼續工作沒有去考試你會後悔嗎?『會』」、「如果辭去工作但最後還是沒有考上,會後悔嗎?『會』」、「如果辭去工作最後考上了,會後悔嗎?『不會』」謝謝你,涵茵姊妹,讓我有勇氣做出這個決定,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想法,一路上的準備過程,你是最常給我加油打氣的人,一聽到我心情不好時,也總是即時傳訊息或是打通電話給我,到我考完的那一天,還留言和我說:「敏瑜,你真的做到了,你真的很棒」,哇塞....回想起來眼眶還會濕濕的,真的感動到內心深處。小兔子也時常為我打氣,還po了提昇記憶力的文章給我,雖然最後還是沒動用到統計大師,但是想到你會stand by在那,就有種安全感,而且還在考試的第一天傳lucky訊息給我,太...sweet 了。怡璇上半年都在星巴客忙碌,但我知道你也支持我,即將要去阿美利堅唸書的你,我總覺得你比我更加勇敢,選擇了一條我這生可能都不會選擇的路,真的很棒....謝謝美人會的姊妹們,永遠是走超 sweet 路線。

謝謝高中姊妹們
         謝謝你們總是很適時的給我加油鼓勵,阿雅、郁文、小睿、玟儒、眉眉、孜聿、書綺、和菊花,即使只有一句加油、一句問候都讓我倍感溫馨,考生很脆弱,要的也不多,謝謝你們總是很適時的關心我,在我情緒低潮的時候給予溫暖。

謝謝其他朋友們
        首先是方如和gimy,在考試的第一天傳了加油的訊息給我,謝謝你們一直關心著我,還記得我這個考上要上戰場的日子,真的太窩心了。謝謝文曦總是很勤勞的在留言版留言給我,即使你的生活比我忙碌100倍,還總是貼心獻上熱騰騰的關心。謝謝老鼠,偶爾留了有趣的留言讓讀書苦悶的我感覺開心。謝謝VIVI,還特別給我淺草寺的御守加持,希望可以發揮效果,和你一樣金榜題名。謝謝玉楓,常常丟msn問候我。謝謝我的學伴韋中,不僅傳訊息給我,也時常在msn上為我打氣,也謝謝佩娟學姊,還親筆寫信給我加油打氣。謝謝王權明,曾經一起打氣的同學,希望我也可以有你大四喜的福氣啊。謝謝昱中的朋友們:diva、慧蘭、伯爵夫婦、維尼...等,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某某某,因為我可能臨時想不起你,但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我的家人,讓我可以當全職考生,沒有經濟上的負擔,也謝謝我開明的老爸,在考前和我說:「沒考上也沒有關係,反正人生又不一定要走這條路,只要找份你喜歡的工作做就好了」,謝謝我老媽,總是替我上一次差個零點幾分感到可惜,常和我說:這一次一定行的。謝謝我奶奶諒解我想再考一次的理由,謝謝黃中全家人的全力支持,讓我感到很自在,很開心他們也支持我的決定,謝謝小黑皮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沒出什麼亂子給我。



遲遲不願太早對答案的我,
昨天還是對了一下。
考的還算可以吧!
只是沒達到自己預期的安全分數,
搞的又像上次一樣是邊緣人,
雖然這次寫考卷是比較順手,
粗心和緊張的部份也減少了很多,
接下來只能等待神蹟降臨,
請閱卷老師手下留情...
不要太狠!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