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要吃到的美食)


今天和黃中去西門町買去峇里島的『給西』,
最大的收獲是買了一套僅$190的比基尼,
但穿起來的效果比我原本的那套還讚,
其實我很容易買蟲衝腦,
常常買回家發現太小或有缺點,
然後就會和黃中說:「下次我要衝的時候記得拉住我」,
但是好像沒有一次會成功,
因為我總是會說:「龔龔~讓我買嘛!」之類的話...
今天有預算上的限制,
想找件便宜的比基尼當『右比』,
在某家路邊攤亂衝了一筆,
還好買回來的比基尼很ok,
t-shirt也很ok,
但是在第一家亂衝的衣服超小,
應該是買給阿雅或孜聿小朋友穿的吧!
不過我還是硬穿上去,
a...肚臍跑出來了,
但搭配我的吊帶褲,
很ok的吶~~

哈哈~~我的行頭都準備好了,
黃中的呢?他只買了一件褲子,
他說:我的相機就拍你好了....
因為他的行頭和我相比之下,
顯然整個弱掉...
其中最大的原因他要買的時候,
我會和他說:「這只能在峇里島穿,不值得買」,
然後自己買了一堆只能在峇里島穿的衣服,
還買了特別顏色的指甲油,
這也完全要搭配出國所買的,
哈哈哈......
雙面人是我

不過放心啦~黃中只要戴上帽子和墨鏡就很殺了,
不需要這麼花枝招展的行頭,
這是實話!!!
女生就不一樣了,要是沒有花枝招展一下,
整個就失色許多....
請黃中滿足剖剖的私心

下星期的目標是把出國的寶典整理好,
務必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