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07年8月26日我們踏上屬於我們的旅行,從沒自助旅行過的我倆,很勇敢的下了這個決定,因為我們不想根團去一些我們不愛的地方,也因為我倆愛吃天性,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蒐集資訊討論行程,終於這一天來臨了。

  當天中午黃中爸媽開車來我家接我去機場,一路上路況很好,所以約半小時我們就到了機場,到了機場,我們先去找易遊網的黃先生拿我們的機票,那個人還滿滑頭的,黃中覺得他不誠懇!拿到機票後,我們就到長榮櫃台拖運我們的行李,行李拖運完在黃中與黃中爸媽擁抱告別後,我們準備入關了。離別歌播放:Goodbye 我的愛人再見!】

 

《入關後》

  有很多HELLO KITTY的造景,最特別的是『育嬰室』,裡面很安靜很漂亮,給媽媽和小孩們很舒適的互動空間,相信HELLO KITTY迷一定會愛死這個地方的。



《登機》

  PM3:30準備要登機了,我們在第二航廈的第三登機室,這個登機室裡的佈置全是HELLO KITTY粉色系,如坐椅、營幕及牆壁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


   

《飛機上》

  一上了飛機,我們黃中的座位並非連在一起的,但因為我倆的座位都是靠窗,所以比較容易換位子,不過那時候有一大堆人要換,所以場面還滿混亂的。PM4:00飛機準時起飛,起飛之後空姊便開始發點心、飲料、才剛吃完就聞到晚餐的香味了,原本快睡著的我立刻醒來,黃中看著我笑了一下笑容中透露著:你還真愛吃!!】我們倆個點了不同的口味,黃中吃魚柳飯,我吃雞肉麵【其實是我貪吃,希望可以吃到二種口味,他覺得我的比較好吃,但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哈哈~在飛機上我看了黃中推薦的『門徒』黃中可是我的電影推薦大師,他完全知道我的喜好,什麼片子我看了必睡!】,劉德華和梁朝偉演的,還滿有故事性的,好看!剩下的時間我玩了『打磚塊』遊戲,很刺激說!我玩到營幕被控制的最後一刻,而且黃中一直覺得我有動作遲緩的症狀。由於晚餐點了咖啡喝,害的我膀胱滿的很快,動不動就想上廁所!還好飛機上的廁所很香,我只要和黃中借過就可以了。其實坐了五個小時屁股有點痛,畢竟經濟倉的位子本來就比較小,不過還好我們是坐在二人位,若坐在中間可能會更不舒服了呢!另外~屬老鼠的我對味覺特別敏感,空姊給我的可樂中有小強味,我說不出小強的味道是什麼,但是我一直嚷嚷著,只有怡璇才知道我說的小強味!!原本黃中還不相信我,喝了一口後就回我是可樂味沒錯,過了三秒鐘…他忽然和我說:真的有小強味,是會回甘的那種!用回甘來形容很奇特,但是真的喔!所以飛機上的飲料不是很衛生,這倒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抵達峇里島機場》

  PM9:10分準時抵達峇里島機場,拿好隨身行李後我們下飛機,準備面臨第一關考驗『買落地簽證』,以往這些東西都是旅行社會幫我們辦好了,但這次是自由行,需要自行處理 ,黃中從很久以前就很擔心出關的事,結果買落地簽證意外的快速,只要拿US.20給他,他就會拿二張票給你。接著第二關考驗『出關』,看網友的遊記在這關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等待,因此大部份的人都會分開行動,亦即有人先去排隊出關,另外有人去買落地簽證,但是第一次去峇里島的我們,不敢這樣冒險,因為走散的風險是我們所承擔不起的。大概花了20分鐘排隊就輪到我們,並沒有想像中的久,不過幫我們承辦的那個人還滿機車的,表現出一邊作業一邊還啍著歌,處理完後還把你的護照用扔的還給你,裝的毫不在意樣,看著我們吃驚的表情,還得意洋洋的,真是峇里島機場的一大敗筆!之後來到拿行李的地方,也是傳說中有藍衣人來幫忙提行李的地方,我一看到行李就立刻向前,果然藍衣人隨即作勢要幫我提,我毫不猶豫的說:『No, thank you』,其實離走出去只有很小段的路,所以能省下US.1的小費還是節省一下,畢竟我們也不是有錢的大爺!

《出機場》
  
  一走出機場人山人海,大多舉著被接機人的名字,尋找了一下我們看到舉著『易遊網』牌子的人,和他相見歡後便帶我們去找當地的導遊,他將電話卡、住宿卷、SPA兑換卷及泛舟卷拿給我們後便詳細解說細節,我還滿喜歡他的,至少比第四天的導遊親切許多,由於我們住在努沙杜瓦區 ,PM10:00之後可能沒有地方讓我們換匯,加上隔天的行程不會去市區,於是我們還是先在機場換了US.300美金,雖然機場匯率比較差(US.1:RP.9,100),但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我們都以方便為主,不太在乎是否換到比較差的價錢。

        換完錢後易遊網的導遊請司機載我們到『日航飯店』Check In,途中因為肚子有點小餓,所以請司機先載我們去超市買點零食,那個司機人很好,爽快地載我們到當地OK超商,我們買了一些零食後,便又上車前往日航飯店,原來日航飯店真的位在很偏僻的地方,當時已經10點多了,路上很暗幾乎沒有什麼商店,以比方來說很像開往烏來的途中。從機場到日航飯店大概花了25mins的車程,一進日航飯店,就先看傳說中的『陰陽門』,真的非常寬敝,景觀也整理的非常美麗!

《抵達日航飯店》

  到了大廳後,服務生馬上幫我們的行李取下,而我們先到櫃台Check In,拿到了早餐卷、房間鑰匙及迎賓飲料兌換卷後,負責幫我們拿行李的先生就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大廳離我們的房間約走7mins,庭園景觀房間位在南棟,我們住在三樓的第一間,房號是:2301,打開房門後驚訝連連...哇哇哇,這就是傳說中的乾溼分離的浴室,這就是傳說中很大的床,這就是傳說中的書桌,這就是傳說中的浴衣,這就是傳說中的陽台~~可能是我很努力作功課,所以看到的當下都是以前曾經看過的景象,黃中倒是沒有那麼吃驚連連啦~~

  到了當地才知道易遊網贈送的行程是排在第四天,並非單子上寫的第三天【可惡呀~~~】,於是我們把行李放好、泡麵泡好後就展開第一天的明日行前會。

《明日行前會》



 

  瞧我們有多麼認真,邊吃著泡麵邊安排著接下來六天的行程,桌上滿滿的紙張都是我們在台灣蒐集的資料,沒辦法!誰叫我們當初貪圖易遊網附贈的行程,導致最後行程只能到了當地才能確認,其實後來我們都挺後悔的,畢竟我倆都不太喜歡這種無法確定的感覺,加上易遊網的服務人員總是以:這到了當地才能確認來回覆我們所有的問題!有回答和沒回答一樣】
  桌上那杯飲料是傳說中的『犀牛水』,喝起來的味道就是白開水裡有草莓的香味,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飲料,也許對我而言白開水還是沒味道的比較好喝,我猜黃中應該也是一樣的想法,所以我們都只喝了三口就冰在冰箱裡了。後來也沒喝】
  
當地的泡麵還滿不錯吃的,而且每包裡面都會附有叉子,這個是我原先不知道的,害我在便利商店裡還跟店員要筷子呢!糗】
  確定好行程後,已經12:00了,天呀~~好累!完全沒有心情去飯店閒逛拍照,因為明早還要早起呢!洗完澡後發現冷氣好像沒開了??怪?可是冷氣開關是在ON的地方??房間也還不至於很熱,但是總覺得沒有涼風跑出來了,礙於已經一點加上語言能力不是很強,於是我們二個人忍耐好久才入眠【忍耐歌播放:忍耐!忍耐!這個時候你要學會忍耐!忍耐!】,究竟為什麼冷氣壞了,請看Love in Bali - Second Day。晚安歌播放:晚安...晚安....再說一聲....明~天~見~~~~~】

《原先版-第一天行程》

14:00抵達中正機場→21:05抵達峇里島機場→換匯(盧幣)→日航飯店Check in→閒晃拍照

《最終版-第一天行程》
14:00抵達中正機場→21:05抵達峇里島機場→換匯→日航飯店Check in→吃泡麵挑夜燈明日行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