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鐘鬧鐘響起,關上按鈕後愛睏的二人繼續昏睡,到了六點半我硬著頭皮起床,刷牙洗臉吹頭髮化妝整理行頭,710準時離開房門享用早餐!今天的早餐我們去吃日式餐廳「弁慶」。
         
  一進去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和我們說早安,帶我們到位置上,倒上熱騰騰的抺茶後,說了一句我們聽不懂的英文,於是我們就開始等待,店裡面的客人很少,而且幾乎都是日本人,大概外國人應該不習慣一早就吃米飯類的食物吧!大概等了
15分鐘,早餐來了,哇~~有好多種類喔!果然日式就是一整個讚!早餐可以選飯或稀飯。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整理行李,準時
830在大廳等藍鳥司機載我們去烏布。
        

                                                

一上車之後,可能是吃完早餐頭昏昏,愛睏的我一路睡到烏布,醒來時已經快到烏布市集了。下車後我們忽然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忘了帶『美金』出門!!天呀~~今天原本的主題是以血拼為主,臨時發現身上的錢不是很多,整個很沮喪,我們在烏布皇宮旁把二人身上的總財產算完之後,只剩70幾萬,扣掉車錢20萬、spa23萬,剩下30萬要謹慎的使用。

我們先到猴林路逛了一下,果然猴林路的東西價格就比較高,沒錢的我們果然只能走馬看花,不過後來也很慶幸自己的錢不夠多,不然我一定在這裡被坑不少!十一點半,我們準時出現在烤豬飯,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大概是因為我們來的很早,還不到中午吃飯時間!點了烤豬特別餐*2和枊橙汁*1,吃了第一口之後,我們都很慶幸有來吃烤豬飯,因為實在太~~~了!而且非常便宜,二個人只花了45,000,對於瀕臨破產的我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吃飽了之後,我們又走回猴林路上,打算邊走邊逛走到有點小遠的
ZEN,沿路中我們有看到一些小貓咪,讓我有點小動心,不過明天還是會來這裡,所以今天就先物色,明天再說…邊走邊逛了一個小時,最後總算找到ZEN! 
               
  拍完照片後我們就走進去囉
~和老闆娘確定好資料後,便展開我的SPA初體驗!到了房間後,小姐請我們先淋浴後,就趴在床上等她們來,剛開始還有點小彆扭,但後來實在按摩的太舒服,舒服到快睡著了~後來清醒過來的時候是因為小姐塗了一層東西搓起來很像拿菜瓜布在身上搓呀搓~我超怕會破皮的!全套按摩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花瓣浴了,在泡花瓣浴的同時,小姐還送上水果和薑茶,讓我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做完
SPA後覺得很放鬆,於是我又想洗頭,黃中等了我半小時後,總算身心放鬆的離開ZEN。在這裡我發生了一件極糗的事情,就是我在給小費的時候,不小心給成US.10元,糗的是我還去要回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跑去Café Wayan吃下午茶,由於黃中不愛吃甜食,於是他點了一份『咖哩野菜』,而我點了『死神巧克力』及『草莓汁』,草莓汁是我在峇里島喝到最好喝的果汁,死神巧克力是巧克力蛋糕沾巧克力醬,聽起來好像很甜,但事實上不會很甜。我們選了一個發呆亭坐著發呆,邊吃邊看書,真的很悠閒放鬆!    
  

  離開之後便前往我們的晚餐『
NURI’S』,從Café Wayan走到NURI’S大概要一個小時吧!我們走了好久,因為NURI’S的位置還滿偏僻的,是我們當初沒想到的距離,一邊走天也一邊黑,加上我們後來在爬坡,真的有愈走愈恐怖的感覺,不過好家在,最後總算在天黑前走到,到的第一個感受是:好遠喔!我的腿快廢了!!因為位置實在太偏僻,所以我們請店員幫我們叫計程車,希望可以回到遙遠的Kuta Center。原本以為談成的我們,放心吃著熱騰騰的豬肋排和印尼炒麵,我個人覺得並非傳說的那樣好吃,也許我不愛甜甜的醬,也不愛像泡麵的麵條,所以吃完覺得有小小的失望,不過黃中覺得還不錯吃,所以應該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吧!
                 
                 

吃完晚餐後,司機載我們回去,原本還想在Kuta Center搭易遊網巴士回飯店,結果司機好像有點狀況外,搞不清怎麼去Kuta Center【還好黃中觀察細微】,於是我們請司機放我們在比較熱鬧的地方,搭街上的計程車回飯店。奔波的第三天,回到飯店的我們都累攤了,休息一下後忽然想到還有迎賓飲料兑換券,所以就到樓下的Bar享用我們的飲料,Bar很好,唱歌的人也唱的不錯,但不吸二手煙的我們實在很難在此生存,所以待了二十分鐘就匆匆離開了。有鑑於今天美金忘了帶出門,黃中規定今晚一定要整理好行李才能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