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高普考放榜的日子,
說真的~我好緊張!

這幾天晚上總是很難入眠,
腦袋裡想著要是沒考上的話該怎麼辦?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回想起去年等放榜時,
那陣子在梨記身心俱疲地工作,
多麼希望可以金榜題名,
但當我看榜單直到滑鼠拉到底仍然沒看到我的名字,
我知道,我落榜了!

嘴裡雖然說沒關係,
但其實心裡很失落,
這種失落,也只有過來人能夠體會!

最近我 腦袋時常會出現落榜的畫面,
查榜單時找不到我名字的畫面,
那既慌張又失落的情緒,
我 好怕這一切又會上演一次,
畢竟再一次的打擊,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夠『拿的起 放的下』!

睡不著的時候想著很多人,

想 王權明去年沒考上,今年研究所四間全上,
想 犛牛去年放棄私立的研究所今年考上中央,
想 VIVI和阿任今天都考到企業最愛的成大研究所,
想 怡璇已經順利登請到學校出國進修,
想 涵茵已經辛苦工作半年有了不錯的成績,
想 曾經一起奮鬥國考路的方如也已經工作滿一年了,
想 阿任在最後一天備取到交大『宅男est』時,他還很窩心的和我說:下一個就會是妳了,
想 去年在補習班考上的同學,一直希望我能成為他的同事,

這些人不斷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
vivi送我的淺草寺御守、美人會涵茵版主為我量身打造的版名、阿任的下一個就會是你了,
明天 一切就揭曉了!

今早睡醒看到時鐘10點多,
沒有任何的電話聲,
頓時我以為我又落榜了,
後來忽然才想到,
今天是星期一,
明天才是放榜日。

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