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小時候的模樣~
很討喜~這時應該才三個月大左右
每次看這張照片
我總喜歡把焦點放在黑皮「性感嘴唇」上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狗也是有嘴唇的喔~

昨天的颱風好大好恐怖
我和我媽還冒險去家附近的松青買一些食物
三分鐘的路程走起來像三十分鐘一樣漫長
風未免也太大了
家裡曾停電約10分鐘左右
幸好最後電又來了
沒電沒水的日子
真的很不方便

今天下午黃中來我家
我幫他剔頭髮了
黃中頭形很漂亮
剔起來很像櫻木花道
而且額頭M型造型也相當可愛
我從來不在乎黃中頭髮多與少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黃中也曾問我會不會在意他掉髮的事
我說:「我又不是因為你的外表喜歡你的,我喜歡你的心!」
當時他聽到還有點小傷心
但是現在可是慶幸我當時所說的話
不管你最後會不會變成蘇貞昌的
只要愛我的心不變
我也不會變的

黃中比較相信我媽剔頭的功夫
畢竟我媽幫我爸剔了10年了
我會好好學習
以後成為你專屬的美髮師的
幫自己心愛的人剔頭
其實還滿浪漫的
哈哈

下星期要找一天去燙頭髮
不然頭髮沒型又亂
自從去年燙了捲髮之後
就非常喜歡自己捲髮的樣子
雖然我的頭髮長的很慢
留了一年好像還在差不多的長度
不過我還是想要長髮飄逸

和黃中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下一星期,
10/15日他就要去成功嶺了
雖然我很勇敢
但想到他不在身邊的日子
其實很不安

有時候我把太多事視為理所當然

例如睡前一定要講電話這事
要是他不小心睡著忘了講
我會翻了很久還是很難入眠
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以後黃中當兵就不能那麼隨心所欲的講電話

不過陪我走過二年國考的你
接下來我也會陪你走完當兵的全程
我不會變心也不會任性
我會用心 我會包容
我會讓你成為最幸福的阿兵哥

10/15日就知道分發的結果
我還滿有可能會分發到高雄
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在高雄生活三個月

那天你說要是你退伍我還調不回台北的話
你會在高雄找工作
陪我一人在高雄的日子

謝謝你
總是把我排在第一位

未來的日子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