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台北,下車時我冷的發抖不得不承認台北真的好冷!高雄上星期天氣都很晴朗,但這星期起開始陰雨綿綿,今年冬天真的來的好早,才11月就有冬天的感覺!雖然我在高雄上班,但其實我對高雄還不熟悉,因為我下了班就直接前往火車站要趕搭火車回台南,回到阿姨家通常吃個飯、看個電視、寫封信和洗完澡就會準備上床去睡覺,所以我現在的生活還滿像老人的,很規律的早睡早起!之後若決定在高雄租房子,那我想再把運動加入我的生活。

其實我的個性不會很愛玩,所以難得有機會到高雄來我並不會一直想要大玩特玩,反而喜歡下班回家當個「干物女」,在家裡滾來滾去之後每隔二星期我會回台北一次,平常的時間我打算加個小班來累積補休時數,這樣我才能有休假,才能在台北多待一天。黃中也說放假時,他一個星期回台北;一個星期來高雄,我們要好好在高雄玩樂一下,傳說中的美麗愛河;西子灣的夕陽;鼓山渡輪;英國領事館;旗津港口;新崛江;統一夢時代等,我們會好好去了解一下滴! 目前計畫著要拍很多我們出遊的照片,到時買本相本放入照片,經我巧手美化一下,當成黃中的退伍禮物送他,標題是:「2007-2008 高雄玩樂特輯」,哈哈,就這樣決定!

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要待到明年十月之後才能開始找缺調回台北,因為我同事說主計缺通常都要求要做滿一年才能調機關,所以我要好好調整好心態來面對這一切,雖然有時自己想想會很想哭,但偶爾也會很正面地為自己加油打氣,最近常在想:「為何一樣一天是24小時,有時過得好快,但有時過得好慢?」我好希望這一年能快快過完,這樣黃中就退伍了,我就能調回台北,但是又很怕時間過快點人狗也老的快,很矛盾吧!看來還是好好認真生活,不要去想東想西呀!

十二月我要考多益,因為我同事說年底前報考若有通過會補助全額報名費,聽起來很誘人因為報名費要$1440,只是還滿久沒碰英文的我要臨時抱佛腳一下,我和多益達人方如借了她之前溫習的書,希望我能循著她的筆記,考過中級的成績。

台北的朋友們你們過得好嗎?之後回台北我會好好安排一下和大家聚餐的時間,因為每次回台北都會很懶的出門,想要在家多待一會,大家也要好好經營自己的網誌,讓我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喔!

  今天搭530的火車,耶~再過三小時就下班了,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