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腦袋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事情常常會有記不起來或回想不起來的情況,
前天我被迷糊蟲大上身!

1.中午和黃中的講完電話後,開心地去睡午覺,結果睡醒才發現忘了刷卡(冏)

2.下班前發現手機快沒電了,心想到了公車站再來換電池,結果...我忘記了!
   於是黃中打來講沒1分鐘就沒電了...我急急忙忙換了電池,卻還是錯過了...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呢?他排隊排這麼辛苦,我竟然......手機沒電!(冏)

3.心情沮喪地搭上誤點的自強號,忽然想起來我台南的機車和家門鑰匙放在辦公室的抽屜,
 媽呀...打電話給我阿姨,但她沒接手機,突然腦袋一片空白,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在我想到很複雜的辦法時...手機響了,我阿姨回電給我!萬歲!後來我阿姨來車站接我回去,
 原本七點半就能到家吃飯,結果鑰匙一沒帶的結果,九點才到家!歐買尬...一天又快過完了!

4.隔天一早到辦公室,發現我桌上的杯子不見了?!怎麼會不見了呢?找了好久,發現在鐵櫃子上,
 疑…我什麼時候把杯子拿到那裡??

結論:我老了可能會有老人痴呆症!黃中你要記得把我牽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