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網誌了,最近有點小忙碌,休息的時間都在唸英文,所以都沒有po新的文章。唉再二星期就要考多益了,當初就是為了處裡有補助報名費而失心瘋報名,結果現在沒有充足的準備,很怕寫出滿江紅的考卷。只好臨時抱佛腳一下,至少考個500分,這樣填單子申請補助時比較不丟臉。
  
  上星期黃中總算過完新訓八週,接下來會到桃園海湖受分科訓,聽說不會很操,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接下來的八週應該會是當兵最快活的日子呢!

  慢慢地愈來愈習慣高雄這邊的生活,雖然通勤時間很長
(一天3小時),但住在阿姨家真的很幸福,除了不用洗衣服整理環境外,每天回家都有切好的水果,所以我已經不打算在高雄找房子了。每天通勤時都會看到熟面孔,其實還滿有趣的,有個中年男子我們幫他取名為貝多芬,因為他每天都是頂著爆炸的頭髮(就是睡醒完全沒整理模樣)
,有時看到亂到一個誇張境界,真的會很佩服他闊達的心境。

  最近認真想想,還滿慶幸分到高雄市政府,因為高雄市府主計處算是個有錢的單位,至少有加班費可領,補助也很多,而且這裡的同事人都很親切,往好地方想就不會覺得哀怨,反而會很珍惜這一年在這裡所遇到的人事物,待我打聽好台北的機關,明年底就能調回台北了。

  高雄今天的氣溫聽說最高會有
30度,超恐怖的….還好出太陽的時候我都已待在辦公室,不然肯定會變成黑妞!這星期五處裡有研討會,所以不能回台北,不過下週四中午我就能搭車回來,因為下週五要去參加台科大的研討會,週四下午有路程假可以報公假,真好耶唯有這時候會覺得當公務人員真的很不錯,而且車資可以報公費,超賺的…(有歐媽桑貪小便宜的心態,不過車費$1600真的不是小錢啊這時候歐媽桑一下也沒有關係啦),就先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