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宗旨】
  既上次看到Ann大師在網誌中記錄許多宜蘭美食,愛吃的我們又心癢癢的想去嘗試,畢竟Ann大師在我倆心中的地位很崇高,而且我們都很喜歡宜蘭。此次活動為慶祝黃中變成瘦子的增肥之旅,藉由此次出遊增進黃中與大小老婆之間的情誼,並留下一個開心的肥胖回憶。

【行程】
  一早睡飽飽,等小黑皮吃飽後出發→
1000上車→1130抵達第一站:香廚米粉羹/旁邊花生捲冰淇淋→1230羅東運動公園→1430抵達第二站:西安餡餅→1530抵達第三站30年老店檸檬愛玉→1600抵達第四站春捲及蝦仔餅→1630回家→2030保密

【主辦人】點子王-小魚兒

【成員】一家之主-黃中;大老婆-小魚兒;小老婆-小黑皮

【交通方式】汽車

【費用】$300/但應該會失控買薄片牛舌餅所以多加$400

【備註】

1.      香廚米粉羹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22

2.      西安餡餅  宜蘭縣羅東鎮西安街8762(pm220~600)

3.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宜蘭市中山路156(在復興路一段及林森路附近)

4.      春捲&蝦子餅   宜蘭市大坡路跟育龍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