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黃中去西門町看電影,
「一路玩到掛」片名聽起來多麼滑稽,
但是…看完後眼淚卻止不住。
故事很詼諧很感人,
也許正因為我完全沒做功課,
所以看完後驚喜連連。

非常推薦給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在此我不分享劇情,
如同黃中所說,
好電影只要說一句”GOOD”就行,
其他的留給大家自己想像。

星期天一早就要回台南了,
心中雖然有不捨,
但滿載而歸讓我很滿足,
也許沒什麼大願望的我,
平凡過日子很踏實也很快樂!

今天是認識四年的紀念日,
謝謝你寫了一篇blog給我,
謝謝你挑了一部讓我衛生紙用光的好電影,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麼快樂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我們會如何,
但是我們要好好把握當下,
一起為未來努力打拼!
你認真當兵,我認真工作,
等你退伍時,
我們就能正式進入情侶的最後一階段課題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