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母親節,因為我有賺錢了,所以邀請爸媽、阿公、阿媽、大弟和黃中一塊去吃原燒,因為我和黃中都覺得原燒的牛肉很好吃!開始工作後,對家人我很慷慨,每次有節目可以一起聚餐,都覺得很滿足,畢竟阿公已經87歲,阿媽也84歲了,全家人能團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寶貴。當然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司機黃中先生開車載我阿公阿媽來餐廰。那天吃牛肉吃的很過癮,家人對於原燒的口味也很滿意,只是我阿公一直在搞笑,一進來就問服務生:「有沒有沙西米?」哈哈…人家這邊是在吃炭烤的啦~~填滿意卡的時候,在上面寫著『滿意』二個大字!老人家好像不知道有畫卡這回事…這是久違難得的一張大合照!記得小時候我阿公很愛幫我拍照,在他的櫃子裡有一大疊的泛黃照片,有時想到了還會拿出來翻一翻,就會覺得小時候阿公真的很疼我們,常常帶我們出去玩!下星期不回台北,所以這星期就提早過囉....


身體欠安的我,吃飽飯回家睡覺,吃了感冒藥後身體有舒服一點,於是有點硬撐又帶黑皮去河濱公園,黑皮在花叢裡很可愛,還會自己找地方趴好,難得她乖乖的,我當然要和她拍一張!傍晚的河濱公園好舒服,以後我們有小孩也要讓他們享受大自然…在河濱公園騎車野餐,還有不可少的棒球傳球活動!


晚上媽媽找我們去逛新光三越,很害羞的用媽媽的卡刷了一雙白色鞋子和白色包包,媽...你對我真好耶..黃中現在被我訓練成逛街達人,都會很有耐心陪在我們身邊,而且還會適時發表意見,真的很專業喔!不過你倒是滿會扯我後腿的,買鞋子的時候還說:『你鞋子不是很多了?』我媽回答:『女人永遠就是衣服少一件,鞋子少一雙』,哈哈哈...這次還是我勝出了!

星期天去你大姊家幫安安慶生,第一次去你大姊的新家,真是漂亮,40吋的營幕看起來真是過癮,還有我愛的大沙發,看到三個小朋友的房間有各自的風格,然後周邊的環境也很清悠,有家的感覺真好呀....希望以後我們也會有個這麼舒服的家!我們都要認真工作存錢,完成彼此的夢想喔~~~

這二天烏龍事件:
1.機車的腳踏發動被我踩壞了,多花了800元(我真的是金鋼芭比)
2.回到台北才想到我的包包還放在林口你姊姊家(我又健忘了,連自己包包都忘了拿)
3.我媽的信用卡遺忘在你包包裡(這應該算你的烏龍吧??)

很烏龍,還好...你對我很溫暖...

明天就要回去了,接著還要16天才能見面...
16天有多久呢?就像地球和月球一樣的距離吧!
讓我等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是『你對我的愛』!好不容易今天及格囉,接下來40%的日子也要一起努力,海巡的日子有多苦,壓力有多大,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我會陪你走完這漫長的當兵生涯!關島真的不遠了,我夢想的二次出國行,一定會滿載而歸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