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格小禮物,酷吧~~又壓克力相框裝起來變得很有質感。

 

上星期很疲勞,所以原先預訂要回台北的行程,在星期五的一早踩了煞車,決定還是留在台南補眠,畢竟每個星期都回台北,真的好累~剛好這星期我阿姨要上台北,所以週末家裡就只剩我一個!星期五下班一個人跑去漢神晃了一圈,順便去無印良品買些文具,搭八點的火車人潮還是好多,不過因為有和Diva講電話,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只是穿高根鞋久站真累人!星期五因為我有幫黃中訂到6/7日的太魯閣號,興奮了一整天,這樣你就能晚半個鐘頭再回去了!

 

星期六一早原以為昏睡到很晚,結果醒來才九點鐘,於是我又起床打扮一下出門去吃麥噹噹!南部的麥噹噹很高級,佔地大空間很寬敞,而且好像有新的早餐組合,有三明治和雞肉捲,感覺很不賴!吃完早餐後又去市場買了一堆水果後接著騎車回家休息,回到家剛好媽媽打電話來,和媽媽說說話心情果然變好!星期六我一邊做著勞作一邊看著電視步調很慢的過完。

 

星期天一早繼續昏睡,等到媽媽打電話來才認命的起床,中午出門吃個午餐順便買了一些家用,又趕快回家避暑,下午看了一整天的電視,拼著我學伴送給我的3D幸運草拼圖,似乎我智商太低,拼到天都黑了竟然還組不起來!零零碎碎拼了一堆,只好硬著頭皮收起來,等下次黃中有放假的時候再請他加入!晚上我很乖的在十點前上床睡覺,躺著躺著腦袋突然失心瘋想著紀念日該怎麼過?想著想著又有好多靈感,然後又興奮地睡不著,於是我傳了一封訊息給黃中,告訴他我的情色計畫,哈哈哈沒說出來就一定會睡不著,不過我喜歡有爆點的慶祝,紀念日就該來點不一樣的!

 

一早看到你的訊息,你說:「我喜歡失心瘋的剖剖,因為這樣才會有幸福的龔龔,剖的行程還不賴唷,挖尬意!」哈哈瞧我的尾巴都翹起來了,得意的很~難得星期一心情很好,雖然六日過的很空虛,但有充份的休息上班就很有精神,隔天上完瑜珈課就過完星期二了,星期三晚上要和同事去吃晚餐,星期四再工作一天,然後星期五就能搭很快的高鐵回台北,嗯加油加油!星期六要去喝郁文的喜酒很期待看看到美美的大家和幸福洋溢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