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五點我們在台中烏日站會合,
在我搭高鐵的路上得知旅館被升等了,
超級開心~~~撒大花轉圈圈~~~
情色計畫的首站就是前往璽朵motel check in
現金價優惠硬是把住宿壓低剩$2590
台中的旅館業真的都不便宜~

接著我們出發到鼎王,

肚子餓的我們點菜超阿莎莉,
可愛的店員以為我們還有朋友沒來,
後來得知只有二個人時,
一直勸阻我們,
我們點了綜合湯底、豬肉、綜合手工包、油條、蛋餃、高麗菜、大腸頭、烏梅汁…


吃到肚皮差點裂開,

帳單也高的嚇人,
但是心裡的滿足程度也溢出來了!

回到旅館終於看到我們的房間,
哇塞~~超級大的!
進房後還有一個小樓梯才到主臥室,
看到牆壁上的火辣春宮圖,
黃中不斷發出:這真是太誇張了~~
紅色系的公主床及中國風的燈飾彷彿來到中國紫禁城一樣,
地板就像溜冰場一樣滑,
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而且一點煙味也沒有,
我們都好喜歡!


後來發現線上的電影頻道壞掉了,
打去櫃台問,服務人員馬上就說要換一間房間給我們,
一開始我好猶豫,
好怕新房間沒有原來的房間好,
但是…後來考慮了一下還是換了一間,
新房間也很漂亮,
少了中國風誇張大的空間及色情,
但仍覺得很滿意!

隔天一早待在房間看『倒數第二個男友』,
整部片裡除了XX還是XX,
很幽默很好笑!
男主角和男配角都很好笑!

中午我們去吃『德國秘密旅行』,
店內的擺設就像童話故事裡一樣


4年紀念日和破百禮物趁著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再度拍照留戀
當兵真的不錯唷!
雖然辛苦但一次收到這麼多的禮物,
你超級開心!



點了店內有名的餐點,
份量雖多,但也因為我們吃的很慢,
所以其實不會太撐!

 

這家店最特別的就是每桌都送一張手繪名信片,
後來我又多買了黃色建築物那張,
二個人都在上面寫了與對方說的話!



我們在這家店待到三點,
才悠閒的走出店門。



接著又跑去名產,
蜜麻花生意好的不得了,
出爐不到30mins就明天請早了,
只買了杏仁酥、花生酥和黑芝麻酥。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華麗的包裝讓我們印象深刻,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生立刻倒茶及招呼,
有多種口味的乳酪供選擇,
試吃多種口味後,
我帶了一盒「楓糖乳酪」給家人嚐鮮!

接著我們還去一中街買雞瓜凍,
憑著上次老邱帶我去的印象,
我真的找到囉!超厲害的!

最後買了一盒新產品『水果冰球』在車上享受,
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會膩唷~~


二天的行程很快的結束,
明明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時,
為何玩樂時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
在車上對話著,
才想起原來第二年、第三年都因為我要準備高普考而沒有慶祝,
如今我終於考上公務人員,
從今年起的每一年,
我們都要好好慶祝~

未知數的未來,
我們的約定一定要記得!
一起打拼夢想藍圖,
一起玩遍世界各地,
一起加油!

四年快樂!
破百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