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diva講完電話後,

又加深我想去墾丁的念頭…

早上查了悠遊墾丁發現還是有陽春便宜的民宿,

哎唷…好心動喔!

 

黃中七月的休假確定後,

我們去墾丁玩耍,如何?

我想玩迷你小賽車…

我想看沙攤上的比基尼辣妹…

我想吃酸辣海鮮粿條…

我想逛人擠人的墾丁大街…

 

上回去墾丁已經是二年前了,

還記得那次和黃中同學玩的好開心,

出火、七孔瀑布、飆沙、海邊、墾丁大街…

回到民宿裡還有激爆骰子樂對決,

我記得我人來瘋,懲罰時用愛的小手打的超大聲,

於是大家不再手下留情 ,發狠的打下去!

好久沒和大伙出去玩,

好懷念,現在大家都是忙碌的上班族,

要湊在一起出遊很不容易,

依據一年和朋友歡樂跨年一年和情人甜蜜跨年的邏輯,

2009年是第五次的跨年,

希望能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去玩~~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