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0517台中有約,
一直沒有好好記載這次的旅行,
簡單的想法爽快的答覆,
屬於我倆的旅行就此展開。

5/17日晚上我從高雄搭國光到台中朝馬,
和老邱、阿彬會合後就接到方如也到達的來電,
方如手機戲劇性的罷工嚇了我們一大跳,
最後上演大團圓的戲碼,
一群人高高興興來到逢甲夜市。
老邱推薦北回木瓜牛奶,
已經11點了依舊是超人氣!


一夜的深談,我們天馬星空的聊了好多,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早上還在嚷嚷夢見我們去吃美式早餐,
結果老邱馬上幫我實現夢想,
我好喜歡這樣悠閒的氣氛!
我超愛我們這張合照的~~連我媽也說拍的很好看^^


接著我們來到『家裡』待了一個下午,
輕鬆自在的感覺很舒服~
接踵而來的美食挑戰我倆的胃。



我是美髮師活動,
意外的就此展開!
至今我還是覺得你超級勇敢的,
竟然會爽快答應我的要求~
剪的美美的~還不賴唷!


奇妙的四人組合,
在這次的旅程中擦出許多歡笑的火花~


謝謝我的司機大人阿彬,
想不到同是硬骨人的我們這麼有話聊!
這次來台中的主題是續舊兼名產之旅,
於是二位司機載著我們買了好多傳說中的名產,
我們很三八的拍了紀念照。


台中掰掰,
謝謝地頭蛇–老邱和阿彬,
更謝謝我的好朋友方如,
畢業後仍維持的友誼讓我好珍惜,
現在開始你也要加入幸福甜蜜蜜行列,
不平衡的上班族生活,
我們一起學習並成長,
永遠微笑面對挑戰~加油唷!

獻給我的好友  正妹方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