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你放假,
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來,
日子一天一天過,
每一天都覺得時間移動的很慢,
明天我又要回高雄上班了,
你說捨不得,其實我也是。

躺在你身邊聽你說軍中生活,
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你真的很勇敢,
放假這幾天你都很早入睡,
儘管我在旁邊捉弄你,
你依舊呼呼大睡,
真的累了…

我很喜歡聽你講軍中的事,
因為我覺得你很威風,
儘管每天被罵,
你仍盡忠職守,
這樣的態度我最欣賞!

這二天的家庭日沒和你去外面走走,
真是抱歉!
天氣太熱出門真的沒動力,
有誰能提供我夏天最佳約會勝地…

Diva挑選的早餐店很有fu,
七月早餐日就決定在這裡吧!
吃完早餐我們搭捷運去淡水好嗎?
一起出遊玩耍,一起拍大頭貼,
這個主意你覺得如何?

黃中說今天他不要睡覺了,
他說要把握和我在一起的時光,
現在要陪他去買蒜翻天,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