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很粗勇,
怎麼會低血壓呢?

今天量血壓收縮壓91mmHg、舒張壓60mmHg,
似乎都比正常值低了許多,
查了奇摩知識,
『醫學上理想的血壓值是收縮壓120mmHg、舒張壓80mmHg以下,
而比這個標準稍微低一點的話,一般不會出現明顯不舒服的症狀,
不過,當血壓低到90mmHg、60mmHg以下時,因為流到腦部的血液不足,
就會頭暈眼花、全身無力,甚至失去知覺而昏倒』

從高中起就發現自己的血壓比較低,
有時會有輕微的頭暈,
大部份身體還算健康,
希望我的血壓乖一點,
不要再下降了!

我的身體很特別,
去年身體檢查時三酸甘油脂(也就是血液中的油脂)接近最低值,
現代人幾乎都過高,
想不到我竟然是偏低,
可能是我準備高普考時花太多腦力吃太清淡,
不過...現在應該恢復正常了,
因為我這一年來吃太多次蒜翻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