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OS
【這麼晚了還不睡?怪怪的唷...
   明早要拿呷百二蛋糕給文C,確定不會睡過頭爽約嗎?】

不知為什麼,回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總是特別興奮,
尤其是你不在的時候都不會想睡覺,
今天腦袋裝了很多新東西,
首先就是關島的雛型誕生囉....
接著退伍台中行要加入日月潭一日遊....
結論:這二個月要節省點多存點錢。

今天的你過得好嗎?不知督導有沒有低空飛過?
早上八點接到你的電話....
一開始好開心,想說這麼早就打給我,
結果...原來還沒去睡...
半夜值勤和一大早支援,
身體累了但心裡掛念很多工作,
你說:「好熱,睡不著,只想躺著休息」
辛苦了…(拍拍) 再五天七月的假就展開囉…

搭火車回來的時候,
坐在我旁邊那位應該是學者之類的…
從台南上車後一直看英文paper,
而坐在一旁的我一直看蘋果paper。
我真佩服她拼了四小時,
在paper上做了滿滿的記號,
真是太~強~了~
不像我是在數獨上寫了滿滿的數字,
噗~

明天很悠閒,趁黃中不在家,
我要好好整理房間,雪恥一下!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