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了拍照
只好找了一張很像小喵的圖片

下午1:20分在北投站集合
展開了這次聚會

老師家好漂亮
漂亮的家住著幸福的一家人
最幸福的事不過如此

看了大家帶來的照片
發現以前的我們
充滿稚嫩的味道
也想起很多青春瘋狂的事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姊妹
已經經過九年囉
大家並沒有因為出了社會工作變得不一樣
很喜歡你們
真的

戀愛大概是我高中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是一個很容易心動的人
可能因為這樣
愛情總是一段接著一段
回頭看看其實並不後悔
每一段感情都會成長
也許這樣
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
才知道要把握
才明白什麼樣的情人適合自己

我和黃中在感情上都曾走過好長一段路
我們曾經討論著過去
也檢討過去的自己
我慶幸著我們能夠一起面對
縱使彼此心裡仍有傷口存在
敷上時間這良藥
相信有一天會平復滴

嘉雯老師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力
隨著時間慢慢消化老師和我說過的話
個性價值觀一直改變
改變中體悟老師話中之話
在週記上回覆我滿滿的紅字對話
永遠是高中印象最深刻的事
很謝謝老師曾經拉了我一把

我覺得老師像座寶藏
與老師的對話中有很多寶物可以挖掘
我很喜歡今天的聚會
輕鬆灰諧歡樂幸福

雖然大家工作都很辛苦
但希望我們能一直朝向夢想邁進
一起找到心愛的阿娜答
一起變成小富婆
一起找到生命的成就
一起變成健康的銀髮族

今天謝謝大家帶給我歡樂的一天
還有正妹睿陪我一塊吃晚餐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