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網誌了
其實前幾天想來有寫好一些文章
後來沒擺上來
最近過得還不錯
看到很多朋友來這裡關心
真是感到開心^^

上星期五我和黃中已經付清去關島團費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
很開心計畫以久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
這次功課做的很充份
加上關島大概跟台北差不多大
所以...只要帶一顆愉快的心去玩就對了
當然還是有研究要買什麼禮物
想幫媽媽和阿姨各挑一份禮物(關島兔稅唷)
畢竟阿姨在台南這麼照顧我
禮物只是我的一點心意
還有黃中說要給站崗女一份大禮物
真好!!有這份心意就很感動

這幾年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很感謝爸媽把我養的這麼大
擁有一個很平凡但很快樂的家庭
現在更能感受到爸媽的疼愛
上次帶媽媽去買衣服   
媽媽很開心,說:「女兒會賺錢了,對媽真好!」
父親節也買了二件衣服給我爸
老爸說:「有女兒真好!」
我聽了很開心…
其實爸媽給我的一切遠比我付出的
我會一輩子都孝順你們的
我會是你們引以為驕傲的好女兒滴

八月是辛苦的月份
黃中假很少
而且放的日子也不怎麼好
前幾天在討論八月中平常日放假
他說要搭高鐵下來陪我
我說只來一天又不能請假這樣有點浪費錢
結果黃中說:來看你怎麼說是浪費
哇~~情人節沒禮物也沒關係
有這句話就甜在心頭
我最近發明在信封上用虛線給黃中撕信
他超愛的
竟然還說應該在成功嶺的時候就該使用這項功能
哈哈哈~~

晚安囉~各位

黃中不在
我是夜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