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媽媽去逛街
媽媽又幫我添購許多新行頭
diva~妳還記得上次帶我去看妳喜歡的JAYRO的包包
我今天帶我媽去看
跟她說你也很喜歡但買不下手被男朋友制止的故事
她一直笑...然後說:女生都是這樣的^^(我媽完全了解我們女生的心理)
我很喜歡咖啡色&金色那款提包
我媽一直說…喜歡就買啦
但我試背後,發現底部太寬了
好像只適合用提的
於是後來想說算了
畢竟一個不便宜
但走到三樓我媽又一直鼓吹說喜歡就去買
於是把衣服買完我們又走到那家店
我媽挑了一個黑色包包
說我們以後可以一起背
...
其實以後應該就會被我佔為已有吧
現在那櫃包包打7折
如果妳很喜歡
7折價真的可以買
小聲的說....
『大鳥...7折價真的值得買喔』
『大鳥...7折價真的很划算喔』
『大鳥...7折價你一定要買喔』
哈哈~~大鳥笑一個喔~~
diva最近在做什麼....都沒有你的消息
上次你和我分享有關電的話題
我媽很愛喔~她說等我調回台北我們要一起去做
哈哈哈!!!!

東區SOGO真的有很多辣妹
我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因為這是我完全做不來的打扮
今天買了一件印花的洋裝
打算去關島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雖然心裡偷偷打算去日月潭的時候就要穿了(哈哈)
diva~我們要美美的拍很多照片喔!!!

今天和姊妹聊了很多
我想我們大家認識那麼久
從來沒有在msn上聊這麼久
今天破記錄了~~

失去雖然傷心
但我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去珍惜值得的人
我們更團結感情更堅固
用錢無法衡量的友誼是我們無價的寶藏
合則來不合則散
生存法則不就是這樣
套句老鼠先生的名言
why so serious !!!!!

繼續套用老鼠名言
今天的句點下的很好!!!

老鼠你的名言都很好用耶....(嘻)

我該去睡覺了....
不然明早爬不起來...
黃中感冒了
喉嚨很痛
我要努力做破月禮物讓他開心

『希望黃中寶貝感冒快快好,喉嚨痛痛不見了~』

請大家幫我集氣吧~~
這可是站崗女人版為之瘋狂的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