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相機 PENTAX W60
我買粉紅色的
但實體看起來有點像磚紅色

為什麼會買這台相機呢
因為我對相機完全沒有概念
再詢問專業伯爵達人後
他推薦我可以買這台
因為它防水、防塵、防手震、超廣角
重點是可以潛水4M
這樣我去關島浮潛時就能使用了
(省下買潛水傻瓜相機的錢)

今天伯爵帶我去傳說中芝山站的相機店
一進去我和黃中真的傻眼
一屋子的人都是要買相機相關物品
而且現場是沒有樣品機
一律都是買了之後才能試
即使這樣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會買

買完相機之後
我們到台北車站的二樓吃咖哩
現在台北車站的二樓已經改的很時尚
不再像以前都是黑黑暗暗臭臭
到NOVA買完記憶卡
再到KMALL買好相機包
所有的配備都準備買好囉

與伯爵SAY GOODBYE後
在往公車站的途中
突然在賣包包的櫥窗中看到一個斑馬包
斑馬是我阿姨最喜歡的動物
加上我原本就打算要送我阿姨一個禮物
感謝她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打電話問媽媽後就買下這個包包
雖然秋冬新品只打九折加上價格將近4000元
但黃中一句很適合你阿姨的style
還是很開心的買下去
回家後我媽和我弟都說很適合阿姨
阿姨一定會很開心的
哈哈哈..買到一個好禮物真的很開心

今天花了很多錢
從關島回來之後
真的要縮衣節食過生活了
再9天就要去關島囉
期待中又帶點緊張
希望我們都會留下很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