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一整天在PIC玩水
晚上又去逛DFS
第四天鬧鐘一樣在6:00響起
但我們完全醒不來
身體四肢彷彿被坦克車輾過
酸痛到不行
於是二人賴床到快八點才起床去享用早餐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享用飯店設施
吃完早餐很悠閒的晃來晃去
回房間換上泳裝
展開本日浮潛的行程
 

偶爾會有外國人在沙灘上慢跑
能在這麼美的景色下運動
汗水應該都是甜的
頭頂上灑著陽光是難得的自拍合照
 

玩不膩的跳躍遊戲
搞的我倆還沒下水就氣喘呼呼
黃中說:我這張跳起來的照片很有力與美
 

我們浮潛游的好遠
但因為海底有著滿滿的海參
即使很喘也要堅持找到一塊沒有海參的空地
我們沒有挑戰到最遠就折回來岸邊休息
回到岸邊我們又跑去游泳池玩耍
池畔有著和我們一樣悠閒的日本人
看著很藍的天空聊天
閉上眼睛享受涼涼的風
放慢腳步的度假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的午餐我們跑去吃SUBWAY
我們分別點了雞肉、牛肉口味
這裡的SUBWAY給的肉超多的
看到店員把一盒的肉都放在同一個麵包裡
我和黃中傻眼了
因為在台灣一定是會分成二份的
 

一樣是6吋的麵包
但我和黃中吃的好飽好滿足
 

吃飽之後
我們回到飯店準備下午的深潛活動
1:30導遊準時到飯店大廳接我們
這次深潛一共有4對couple
我猜只有我和黃中是情侶吧...
一到潛水教室
老師先請大家填一張身體健康狀況單子
黃中很仔細填了很久
連輕微的膽固醇也填上去
還因此被老師開玩笑了幾句(真糗)
在了解大家的身體狀況後
老師發了潛水衣給大家
並教大家如何穿超緊的潛水衣
黃中一直呈現緊張狀
不像我超期待還擺出超人特攻隊的姿勢
 

到魚眼公園後
教練幫大家綁上鉛塊並背上氧氣筒
之後每個人都變成烏龜彎腰駝背
尤其下水後重量超重
每走一步就唉唷一聲
到了定點之後教練請大家圍成一個圈
並教大家在水中如何解決水壓問題
大家也一一在水中練習
確定大家都沒問題
教練才分批帶大家到海底
潛入海底後
教練拿出像熱狗的飼料給大家餵魚
飢腸鹿鹿的魚群完全不怕人
第一次離魚群這麼近超級壯觀
水底下的洋流很急
要是沒有抓緊礁石很容易會飄走
但教練是全程陪在大家身邊
所以整個活動是非常安全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左右
結束了深潛活動
到現在還是很難忘深潛所看到的一切
花錢請教練幫我們拍照
洗出來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寶貴的深潛初體驗會讓我永遠記得海底世界
 
 

再次從水底下起來
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變得更重了
還要走回岸邊
每個人真的是使盡吃奶力氣才回到岸邊
卸下所有裝備後
老師又帶大家回到一開始的教室
黃中一附累斃了的樣子
而我是開心的比上OK
因為在水底和老師溝通時都是用OK表示的
 

回到飯店我們先去買哈根達斯
挑了巧克力和草莓
我們坐在餐廳裡品嚐好吃的冰淇淋
 

回到房間因為離與導遊約定的七點鐘還有點遠
所以我們又跑到樓下游泳池玩水
只可惜一踏出去大雨就傾盆而下
在室內等了一會待雨小了一點
我們還是一起衝去玩水
玩了一會之後我們倆個跑去玩水籃球
沒想到超級好玩
而且我今天投的超準
幾乎出手就會進
於是開始和黃中玩起一對一籃球賽
"運球"是每當開始時我們要喊的口號
由我先搶下第一局勝利後
黃中也展開攻勢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我和黃中勢均力敵
但最終還是我拿下勝利
我大喊萬歲
而黃中也欠我一客哈根達斯

回到房間整理一下後
便前往今晚REEF螃蟹大餐
導遊帶我們到餐廳後
幫我們橋了一個離band有一點距離的位置
我倆也拿了好多好吃食物,如現炸炸蝦、現煮螃蟹....
其實才吃二輪肚子就已經吃不下了
這一餐雖然不便宜
但吃的很滿足
完成了我想吃大餐的夢想
 
 

晚餐吃飽後
我們又去逛DFS
買了二瓶GIVENCHY香水
而黃中也意外挑到給郭阿嬤的原宿BABY香水
購買的過程超好笑....
因為BABY口味香水的公仔是阿嬤
讓我們一度買不下手
但後來黃中道出一句:「郭阿嬤就是要配阿嬤公仔啊」
哈哈哈...就這樣我們又豪爽的刷卡了
黑色的水晶杯是黃中買給老鼠的生日禮物
看起來小小的,拿起來卻很有份量
Paul Frank 猴子T-Shirt是我的戰利品
因為它實在太可愛啦
一系列的鑰匙圈是黃中買來要送人的紀念品


回到飯店
黃中忙著記帳
我忙著拍戰利品的照片
第四天就這樣悄悄的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