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美人會
總算在過年期間排到大家都OK 檔期
涵茵發起的高級下午茶
單純的享受甜食
對於已經工作一段時間的我們有能力負擔
遠企飯店馬可波羅下午茶
三票全數通過

這是我第一次到遠企用餐
為避免成為迷路的土包子 
團結就是力量
我和小兔2點準時出現
約好要一起上樓

38樓的馬可波羅
景色超級棒
第一眼就愛上這地方
和小兔挑好要喝的飲料
等涵茵現身後
就展開今日的活動囉

聊工作
聊家庭
聊未來
聊另一半
每次只要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小兔的弟弟只有小六
現在都已經高三
就會覺得我們認識很久
真的很喜歡美人會的大家
和你們在一起很舒服很開心

二位科技新貴工作很忙碌
我想牛年我也會加入你們忙碌的行列
現在景氣不好
我們都很惜福
也非常珍惜現在的工作
未來
我相信大家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牛年新願望
我最希望有小偷可以成功撬開妳的心鎖
然後版名改成「 BeautyFour all in LOVE」
這樣真的很不錯唷

 

從白天聊到天黑
真的很滿足
雖然涵茵提出99年結婚實現的機會不大
但有妳滿滿的祝福
我想我會說出:我願意

這裡氣氛真的很棒
希望
黃中跟我求婚的那一天
妳們都要在現場
和我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感動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