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現在
每一天都覺得很幸福

工作日的時候認真工作
工作愈來愈上手
面對問題也能有自己的想法
跟工作愈來愈熟的感覺真好

一到五的早上
我會寄一封mail給黃中
到了下午他也會回一封給我
靠email連繫的感覺
好像回到剛認識的時候
甜甜的幸福

每個週末都能跟黃中happy
偶爾窩在家跟家人相處
偶爾跟朋友出去聚餐玩樂
每個週末都過的很開心

上星期五
一早特地六點爬起來訂太魯閣號
我們肖想去花蓮好久了
而我又很堅持一定要搭到太魯閣(因為比較省時)
剛好那天是白色情人節
這次我要好好彌補黃中
當個執行力強的小魚兒

今天跟黃中爸打牌
糊了一個「門清一摸三加上清一色」
好多台唷
真開心
偶爾打牌糊上一把不錯的牌
可以開心很久
跟黃中爸有一樣的興趣
真不錯!!!
這樣他會多疼我一些
哈哈哈

明天是blue Monday
大家工作加油囉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