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睡到自然醒
中午家裡有拜拜
吃了大魚大肉後
就陪黃中看牛熊大戰
雖然乳瑤開球的時候
不小心被我轉台到大學生了沒
不過接下來的時間
他可是完整掌握遙擔器
因為我又不小心睡著
而且睡的相當久

起床後決定一起去COSTCO
我們先去藥局買挺立
接著就在賣場逛啊逛
東看西看
突然在一樓看到有鼎泰豐的攤位
於是我倆就點了一份小籠包
想品嚐看看鼎泰豐誘人的魅力
現做現蒸熱騰騰的小籠包
真的很好吃
小籠包很多汁
搭配已調好的醬汁
味道更好
吃完之後
超滿足超幸福

接著一起走去熱食區買熱狗捲和生菜沙拉
我已經想吃生菜沙拉很久了
今天總算吃到
真開心

COSTCO裡看到有很多大份好吃的料理
心裡默默許下 (黃中錯字糾查隊)
以後要請我們的朋友來喵咪屋歡樂聚餐
不僅有沙拉、烤雞、壽司、還有水果氣泡酒
因為我好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唷

前陣子討論著之後要一起住的房子
突然覺得離那一天真的不遠了
可以跟你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真的很幸福
即使你說會不會婚後才發現自己受騙
但我還是很驕傲
因為我擁有了你
就是世上最最幸福的

小手牽大手
為現在為將來
為我們的夢想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