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我大弟畢業了
雖然畢業典禮那天要補班
但我還是請了假
跟爸媽、表姊和黑皮一起去參加
中午我們到弟弟打工的知多家吃飯
知多家滿好吃的
連我那挑嘴的老爸都覺得不錯
也因弟弟的關係得到店長免費招待炸豬排和魚排各一份
吃完真的有種肚皮要破掉的感覺
弟弟畢業後就等當兵
期待當兵這一年能對未來有想法
至少要對自己負責
不要再讓爸媽擔心
未來雖然很辛苦
但我相信也會充滿驚喜的

每個週末假日跟黃中混在一起
真是無敵開心
好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留
在沙發上你問我的那句話
很開心
不過我很貪心
我要正式還有淚流滿面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