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好久的網誌
我猜應該結了不少蜘蛛絲

七月
進入到工作的關鍵期
這個月必須跑出結果表並將分析寫完
離月底只剩十來天
就算有熊貓眼也要趕工完成

七月
特地請了休假去了台中港務局
這是第一次和羽球隊的同事一同出遠門打球
六點半在交通部大門口集合
順利在九點前抵達會場
球場上眾多高手
我只是個在球場上嗐跑的路人甲
球技還需要很多努力
但是一同參與過程
我很開心
三點多結束後我們搭車遊台中港
剛好有海洋拉拉號靠岸
我們還上船參觀
晚上有飯局
除了開車的人有免死金牌外
大家都喝了一些酒
茫茫的很不錯
突然明白喝酒當下的歡愉感是很吸引人的

七月
來到飛航總台參加40年臺慶羽球賽
鐵皮屋的球場
讓我們還沒上場就汗流夾背
一整天汗沒停過
連吃便當也都一直在冒汗
那裡可以清楚的看到機場起飛降落
是個很讚的觀賞基地

七月
我辦公室養了半年的小魚生了第一胎
那天餵魚時發現魚缸裡有四隻小baby
我超興奮
就像產婆一樣連忙把小魚撈出來
之前還有一隻蝦子
可惜不知道為何原因
某天一早到辦公室時
它死在放魚缸的平台上
我不明白為何它會跳出來自殺
當下覺得有點傷心
因為蝦子在游泳時超可愛的
很像在跑龍套

七月
我阿公住院了幾天
因為攝護線需要做小手術
開刀的當天因為肚子餓醫生安排第一個動力
半身麻醉的手術還算單純
清楚後我阿公吃了一些東西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傷口又破掉
結果又被全身麻醉推了進去
其實阿公已經88歲
很擔心動手術所帶來風險
還好等了五小時候手術很順利
之後三天家人流輪24小時的照顧
突然覺得再厲害的人躺在病床上也是需要子女的陪伴照顧
我很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
能陪在我身邊一輩子

七月
對未來有設定一些目標
希望我可以慢慢達成
三年也好五年也罷
希望我可以進步
不管是在球場職場或自我
能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最近和球隊朋友聊天
我發現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突然覺得不需急著去改變
只需好好把握當下
做我我想做的事就足夠

開心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