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在客廳晃來晃去
轉著遙控器
中午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於是我問黃中要去要去淡水吃阿給
難得小魚兒提議要出門
黃中當然說好
原本決定要坐捷運的我們
在出發前卻改變心意
黃中說要帶happy一起去
感覺好像是想討happy歡心
於是我們三個開心搭黃中的車出發

到了淡水
第一站是文化阿給
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小公園
走去店裡買了二碗小辣
(原本是要花錢買紙碗,但老闆人很好的說要給我們用店碗裝,吃完再拿回來還)
雖然是因為阿皮不能進到店裡
但端著碗坐在小公園裡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既能專心品嚐阿給
happy也能在小公園裡閒逛做記號
吃完阿給後
在黃中把碗拿回店家的同時
我發現公園有種雞蛋花的樹
地上全是剛掉落很乾淨的花
我撿起來聞
真的是峇里島的味道
很開心

第二站來到漁人碼頭
老實說二點鐘來到漁人碼頭
只有一個心得就是「太陽大到快把我們三個蒸發」
於是我們又到上次在漁人碼頭旁用餐的餐廳避暑
這家餐廳叫「水灣」
我跟黃中都很喜歡這裡的餐點跟氣氛
雖然我們沒辦法坐室內
但在室外有搭棚子加上巨無霸電扇和自然風
而且阿皮也可以繼續閒晃走動(店家還有提供狗碗給阿皮喝水)
所以我倆也滿愛戶外的位置
這次點了一個6吋比蕯和一杯芒果冰沙
這裡的比蕯很好吃
芒果冰沙很大杯又不會很甜
看著旁邊走動的路人
聽著旁邊有live駐唱
放慢腳步
此刻真的很悠閒
這餐花了550大洋
很值得

等到太陽小了一點
我們離開餐廳
來到橋上又看到街頭畫家
上次畫的時候是認識900天
這次是認識1975天
不知道黃中今天為何要撒大錢
不過既然他都開口了
我當然說好囉
大熱天畫畫還真不好受
不過烏雲一直往這邊飄
害我們很擔心會成為落湯雞
好在我們離開後才開始飄雨
這張畫花了我們700大洋(二人優惠$500,happy$200)
哈哈哈

晚上回家陪黃中看紅白明星賽
吃了好吃的家常菜
真是滿足的一天
黃中問我有沒有很開心?
答案是:有的
不僅開心而且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