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也需要滿足口腹之欲
聯一西餐是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的
打著台塑牛排創始店之名號
愛吃牛排的我們一定要嚐鮮看看

剛好最近有優惠套餐
午餐NT$680、晚餐NT$930
星期六、日也適用
於是我們相約星期六中午
不僅替荷包省了摳摳
也替身上的肥肉挑了比較不胖的時段
 

店裡氣氛佳服務好
簡單的擺設
透過落地窗照進來的陽光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點了「台塑王董事長 懷念套餐」
黃中則選「21週年慶精緻套餐」
2種不同的口味
我倆可以分享

在上前菜之前
服務生送了2個熱騰騰的麵包
配上奶油及豬肉醬
真是無敵好吃的
連不愛吃麵包的黃中都說好吃唷!!!


麵包吃到一半時
開胃菜也上來了
左邊的是名稱好像是甘露鮮魚
右邊的則是自包壽司
搭配有點嗆的哇沙米、小黃瓜、蘿蔔及蝦卵
真的很好吃
 

緊接是經典洋蔥湯及海鮮湯(淡辣)
熱騰騰的洋蔥湯搭配上頭的起司超MATCH
有點微辣的海鮮湯也不遑多讓
滿滿的海鮮食材讓人食慾大開
 

左邊是黃中點的凱撒沙拉
右邊則是養生沙拉
沙拉是最普通的一道菜
不算難吃但也沒什麼驚訝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
精緻台塑牛排300g
別看它小小一片
我們差不多吃到二分之一就八分飽囉
這裡的牛排有先醃過
吃多了會有點膩
不過搭配新鮮蔬菜
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份量真的是剛剛好


我點的餐後點心及飲料是奶酪及熱桔茶
奶酪是芒果口味的
但我沒有很愛
有一半是因為我不愛吃芒果加工過的點心
另一半原因就是已經吃太飽了
熱桔茶雖然不是很大杯
但是味道很濃郁
喝完之後真的有解膩的效果
 

黃中點的是水果及冰洛神花茶
有水梨、哈蜜瓜及甜桃各一片
放在一旁的巧克力蛋糕
我倆則是一口都沒吃
洛神花茶很好喝
不會太甜
喝下去真的清涼無比

 

用餐完畢我又開始亂拍照
吃的好飽不太想動
週末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享用美食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離開前不忘在門口拍照紀念
長裙是我最近的新歡
這是我前陣子看到很喜歡的網友穿的
剛好她有開團購
我就買了二條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超棒
辦公室一堆媽媽都說很漂亮
連我在等電梯遇到副統計長(男生)都大力稱讚我的裙子!!!
 

想不到一頓西餐就可以大大滿足我的心跟胃
現在吃美食都不用等節日
因為幸福就存在平凡的生活裡
只要我說一聲
黃中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