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很開心,是有原因滴!!!)


上週未我跟黃中去太平山

這一張照片拍攝前

剛好一群遊客正從遊覽車下來

步道也一直有遊客來來往往

我肉眼觀察某一群人走過後會有空擋

於是請黃中在另一邊設定10秒自拍

正當這群人只剩2位中年男子即將通過我們面前時

我突然冒出




























結果嚇到那2位先生

害他們急急忙忙小跑步通過我們面前

我當下又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喊的實在有點大聲

我只是想說:「快門可以按下去了」

但好像變成

我飆髒話

於是快門照下去時

我們仍笑個不停

以後要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別再走省話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