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中午我們全家一起為即將入伍的大弟餞行
選擇的餐廳是我媽想很久的「聯一牛排」
會這樣講全是因為上次她沒跟到我們聯一牛排行程
之後每當要上餐廳
她就會問:要不要去吃聯一牛排?(想吃的慾朢很強烈)
但我短時間內又不想再吃一次
於是我拖延了幾次
這次的家庭聚餐
聯一牛排就是我們的首選囉

當天大家嘗試不同主餐
大部份還是點牛排
不敢吃牛排的阿嬤則點了豬腓排和法式魚排
我則點了德國豬腳
味道也不錯唷

仔細看這張合照
我爸的表情很逗趣
我拍照時常出現的怪表情
應該全遺傳自我爸吧(笑)

我弟這星期三(10/14)就入伍了
下星期六是懇親日
還要勞請黃中司機載我們去關西看他囉

回想2年前的10月15日是黃中入伍的第一天
我還在板橋高鐵站哭哭啼啼
雖然扣掉軍訓課只剩11個月
但是在軍中的每一天對我們都是煎熬
我們相隔兩地卻看著同一片天空
我的思念反應在每個月破千的手機費
陪你走完軍涯生活
我深感驕傲
現在我能真正擁有你
真好

希望我弟能慢慢適應軍中生活
再多的不合理也要忍耐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