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8點鐘要訂太平山莊
7點55分還有成功打通
結果掛掉後一直到8點10分都是忙線
嗚嗚嗚
訂房小組5個人都沒人打通

12月6日
這個月體重又復胖了
因為週末又恢復跟黃中瘋狂吃宵夜
黃中現在是瘦子
所以還有胖的空間
但我...沒有空間(冏)
我好喜歡泡湯後到士林夜市覓食的豬豬生活

12月9日
前陣子才跟diva嚷嚷要找馥卉喝下午茶
結果晚上就順利約成了呢
星期天下午果然是熱門時段
好幾家下午茶店都客滿
目前維多利亞花園需要候補
如果沒位置我們就要直闖東區囉

12月10日
部內聚餐
跟好多大官一起吃飯
58度的高梁好嗆好烈好難喝

12月11日
我真幸福
有個好爸爸好媽媽
我爸知道我愛吃蝦子
晚上煮火鍋還為我加料呢
我媽前陣子幫我把一件被黑皮咬壞的背心毛球縫好
我竟然今天才發現
好感動
我有個手工很厲害的爸媽啊

12月12日
白天黃中載我跟阿皮去淡水玩
途中肚子餓買了麥香雞跟麥克雞塊
有好幾年沒再吃過麥克雞塊了
配上糖醋醬真好吃
來到淡水先跑去買文化阿給
吃飽後又去公園讓阿皮散步奔跑
看到有很多小孩在草皮上學習踢足球
真健康陽光
晚上我們跟我媽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媽媽真好
黃中肖想許多的黃力行外套也買好了

12月13日
剪了一個阿呆瀏海
真不習慣
難怪距離上次剪瀏海已經是2年前
現在又開始打算留回我原本的瀏海(是鬼打牆嗎)
下午跟馥卉跟diva一起來個午茶逛街之約
Afternoon Tea人氣果真很旺
現場唱名好小聲
難怪有一大堆人都擠在門口
因為只要從門口走開
根本聽不見唱名
看到有很多可愛的鍋具
希望以後黃中可以讓我買去小窩裡擺
午茶後大家陪我找鞋子
因為最近又覺得鞋櫃裡少一雙鞋子(明明裡面有10多雙鞋了)
最後在Misssofi挑了一雙自己喜歡也通過鑑定的鞋
今天走了一整天
腿超級酸
明天又是上班日
辛苦吶

12月18日
跟黃中去師大夜市
-----------------------------------------------
中說:今天車輪餅有賣耶
魚回:我今天沒有想吃車輪餅
中說:我也是!!!
中又說:今天魯味人很少
魚回:我今天也不想吃魯味
中答:真有默契,我今天也不想吃
---------------------------------------------------
於是二個人亂亂吃
吃了一大堆貴的或是地雷的食物
買了黃中的聖誕禮物「美津農棒球包」
黑色亮皮超級帥氣!!!!

12月19日
中午跟黃中去吃IEKA
牛肉丸還是很好吃
不過覺得IEKA食物太鹹了
接著去城市舞台看舞台劇「步步驚笑」
這次的舞台劇
沒有華麗的舞台道具
金士傑、天心、卜學亮跟劉亮佐這四個人在舞台上共有50多個角色
好好笑也好好看
亮字雙人組實在是太會演了
值得推薦

晚上參加黃中同學聚餐
三重霸味薑母鴨
生意實在好的嚇人
光是外帶就有50、60人在排隊
嚇死人了
今天見識林嚴聚餐排場果然大
20多個人擠4桌
還遇到大地震
嚇了一跳

12月20日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午到板橋看一下小窩
浴室磁磚已經舖好
雪白的火龍果點點
乾淨又大方
我喜歡
今天吃了一大堆東西
脂肪就是這樣累積的

12月21日
太平山的行程已經排好了
好期待啊
不過平地11度手指頭就快凍僵
好難想像太平山會是幾度
再10天就跨年囉
交換禮物還沒有著落呢
傷腦筋

12月24日
平安夜
我倆像老夫老妻般
過著像平常般的生活
雖然如此
但所以還是很甜蜜

12月25日
聖誕節
為了買happy的聖誕禮物-警察制服
我跟黃中在士林瞎逛好久
平常不買的時候
一大堆攤販都有看到在賣
今天要買卻找不到任何一家攤販有賣
未免太坎坷了

12月26日
身體不適在家休息到4點才出門
車子健檢完畢
下星期就能安心開上山
京站百貨超多櫃的
看的我心花怒放
尋找許久的交換禮物總算買到
我的聖誕禮物也找到了

今日最最瘋狂的事
灑了好幾張小朋友買了二座檯燈
一座是要擺在客廳(中國撕紙作品)
一座則要擺在臥房(西洋彩繪花朵)
我們的小窩愈來愈有家的味道了

黃中真的對我很好啊

12月27日
早上跟VICKY的早餐約會
聊天內容天馬行空
聽到不同領域的黑暗面
覺得好恐怖啊
不過VICKY的結論下的很好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煮飯事件也很有趣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分享 ^______^
VICKY加油
希望你在那一切都很美好
永遠支持你

12月30日
明天就要去跨年了
好興奮
明明早上還要半天班
但晚上故意摸來摸去
以後有14天假
我也要像diva一樣
過著冬眠的生活

12月31日
期待已久的跨年終於來了
明明就在我家巷口集合
偏偏我動作最慢
最後一個上車
今年的最後一天
可以跟黃中的好朋友一起過
心已滿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