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
今天我們到太平山
原本以為會冷到顫抖
結果上山後天氣晴朗
和煦陽光灑在頭頂上
好溫暖

田媽媽泰雅風味餐很好吃
晚上夜宿的民宿-雅韻
老闆超好
物美價廉又乾淨
一定要推薦一下(讚)

1月2日
健康的松羅步道
海鮮多到爆的上乘三家
人潮多到不行的礁溪蔥油餅
美到不行的淡江蘭陽夜景
讓3天2夜的行程畫下圓滿的句點

1月3日
早上睡到自然醒
真是無比舒服
想到明天要上班
有點懶惰
好想要一直放假啊

1月4日
連假過後果然都會不想上班
早上又爬不起來了

1月6日
今天看到小窩的天花板都訂好
好感動唷
想到這是以後我跟黃中要住在一起的家
就覺得很幸福

1月7日
最近辦公室興起精油芳療風
精油品質好又經濟實惠
我同事常說自己久病成良醫
她所推薦的商品
大家都躍躍欲試
我常跟她說
要是她是業務員
早就年薪千萬了
呵呵

1月8日
下班去黃中家討論油漆顏色
這次吃了黃中媽媽煮的紅糟麵線
超級好吃
這是我以前沒吃過的味道
以前我看到紅糟都會覺得很恐怖
不過這次吃過之後
我想我愛上紅糟雞湯了

1月9日
特地好幾天前上網訂了阿凡達3D
但是後排好的位置都沒有了
最後訂了中午12:00的時段
有好位置比較重要
自從京站百貨開了之後
我很愛這裡
一來是離我家很近
二來是因為裡面有好多有趣的櫃
今天買完電影票還遇到阿蓮
真是太巧囉
週未的夜晚以蒜翻天結束
我又被肥胖附身了

1月10日
原本黃中早上要打球
因半夜一場大雨取消
於是早上他陪我到辦公室加班
不管是學生時代或是現在
我都很喜歡唸書或工作時有黃中陪在身邊
雖然效率總是比較差
但我就愛人陪

下午載著阿皮去五股看廚具
阿皮跟個好奇寶寶一樣東跑西繞
老闆跟我們介紹水龍頭
她也站起來趴在平台上看
超可愛

1月11日
今年的工作行事曆總算訂好了
但是工作充滿挑戰
我好害怕自己無法完成
今年皮要繃緊一點

1月12日
今天黃中來我們部裡外包的場地聽演講
中午我們一起吃飯
辦公室有些媽媽看到他
直誇他好帥好帥
只要有年輕男生出現
媽媽就瘋狂了起來

下午媽媽還跟我說:「我同事有個這麼帥的男朋友,我與有榮焉」
接著又說:「你們倆都是雞蛋臉,隨便生一生,小孩都會很漂亮」
呵呵,媽媽真的太可愛了
逗的我好開心
我真喜歡她們

1月13日
今天早上超級冷的
真希望能躲在被窩裡睡到自然醒
原本想買個泡腳機
但上網看到月初消基會抽檢市售的泡腳機
只有一台符合規定的新聞
又打了退堂鼓

這次的尾牙餐廳是「新東南」
聽同事說這家店海鮮超貴但東西很好吃
真感謝老闆慷慨解囊
願意請同仁吃這麼貴的尾牙

1月14日
連續2天都7:30才下班
今年我可能得過著加班生活了
部長對這份調查報告相當重視
成敗一線之間
我一定要爭氣啊

突然覺得我要是能把報告完整的寫完
明年我可以去考碩士班了
呵呵呵

1月18日
加班到9點
真累
但回家看到網友的文章
一整天的疲勞全不見


1月19日
今天羽球跟林副座搭擋的很好
幾個星期的搭擋
昨天總算表現的比較好
羽球是我喜歡的運動
也是我目前有持續進行的運動

昨天球友說我的球技又進步了一些
聽了真開心啊
有些球雖然處理的不是很好
但現在可以打出更多的球路
也算是小小的感就感

健康派的我
總覺得人一定要運動流汗
身體才會健康
希望大家上班之餘
能撥時間運動一下吧!!!


1月20日
前幾天的雜記整個大累格
好幾次要寫文章
偏偏無名怪怪的
所以網誌停擺了一陣子

現在的我
滿頭大汗
因為我正在泡腳(笑)
這是我第一次泡腳泡到發汗
大概是今天實在是太溫暖

前陣子辦公室掀起精油風
同事幫我買了價格實惠品質又好的精油
目前我是使用生薑口味(薑味真的超重)
因為希望我的血液循環可以變好
這2星期晚上睡前腳都超級溫暖
而且我右腳扭到的舊傷
之前打球時還會癮癮作痛
但這星期完全沒有麻的感覺
恢復到以前沒受傷前的狀況

我想我愛上泡腳了

1月21日
今天又是加班到9點
下了班
想到洗完澡後的泡腳時間
心情真是愉快

回到家看到桌面上有一個包裹
原來是BONANZA保溼冷敷劑來囉
前陣子辦公室的媽媽們看到黃中的照片後
竟然叫我要好好保養
不然30歲過後就會被娃娃臉的黃中比下去
基於這句話
加上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紹BONANZA保溼冷敷劑
於是就手滑了
等我用了一段時間
再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囉

1月26日
星期一早上原本要請假去監工
結果聽到廣播才想到要代替科長去聽演講
我現在的腦袋愈來愈不重用
不用一天
事情就忘的差不多
看來好像痴呆症提早發作

下午請了半天
到現場監工
結果好像也沒看到什麼
有點浪費我的假

倒是黃中同事今天求婚
他去充當服務生
很酷!!
黃中說:1000天、2000天我都沒哭
我回:很抱歉,我哭點太高了

1月27日
請假一整天
新年的第一個月被狗咬
好不舒服(痛死人了)
連續2天半夜睡不好
黑眼圈超明顯
整個人身體虛+沒精神
下個月要乖乖看中醫


1月28日
今天發了考績獎金
2月1日發薪水
2月4日發年終獎金
荷包滿滿準備過好年
OH YA

晚上回到家看到我的UGG雪靴來囉
收到時對長度有些疑問
但不減我喜愛程度啦
小黑毛茸茸很可愛
謝謝Sandy幫忙代購
我已經跟了三次團了呢
很開心自己可以成為固定班底
對於不常網購的我來說
Sandy揪團的東西很有吸引力

1月30日
下午跟大學同學去新聚點唱歌
食物真好吃
價格很實惠
但按服務鈴要錢
桌上的面紙一盒也要5元

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心情真開心
倒是權明兄
你是不是在軍中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喝的那麼兇(吐舌頭)

晚上看到系統櫃的成品
雖然衣櫃有一點點不完美
但之後裝線簾
應該會美一點
呵呵

1月31日
早上黃中6:30起床打球
我還可以繼續窩在被窩
真幸福
我真愛睡覺

下午去看了之前看的沙發
忽然覺得好low
那時怎麼會覺得很好看呢
還好有再去看
至少心裡不再有期待

倒是後來在新麗屋看到一組柚木沙發還有大小茶几
超級心動
尤其是大小茶几現在正在特價
二張加起來才13,300(之前看到喜歡的大茶几就要2萬多了)
明天去小窩現場量一量再決定吧

晚上吃麥當勞搭配costco沙拉
很滿足
一月就這樣過完了呢
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