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黃中去小窩打掃
在整理的時候
黃中媽開門走進來
拿了一串小窩新鑰匙給黃中
另一串則說要給我
當下受寵若驚
鑰匙耶~~~~
我心裡完全沒有想要擁有鑰匙的念頭
黃中媽的舉動
讓我覺得很溫暖
彷彿我就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施工期間只要我有去監工
她也一定會在現場陪我
不會讓我一個人落單
知道我會去板橋
知道我愛喝湯
她也一定會煮一鍋熱騰騰的湯等著我

後來黃中跟我說
我媽怎麼破我的梗
我原先求婚的計畫是一手拿戒子一手拿鑰匙耶
怎麼她現在就把鑰匙交給你
哇哈哈哈

小窩今天整理完畢囉
黃中最近會東西搬過去後
正式入住會等過年後(只有黃中入住啦)
等東西就位就可以佈置小窩環境
LOVE小窩生活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