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年假就這樣匆匆過了
連日來無止盡的大雨讓人抓狂
直到昨天天氣才放晴
卻已進入年假的尾聲

放假真的會放上癮
以前當學生
還會有期待開學的心情
現在出社會
只剩下想繼續放假的貪念

回顧我的虎年年假生活
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因為整天下雨
原先不高的行動力變得更低了

威秀的線上訂票真的很方便
每張只需多20元手續費
不僅可買到好位置又不用人擠人排隊
真讓人開心
艋舺是在京站威秀看的
劇情不錯
最後幾幕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回家後還不斷跟黃中討論劇情呢

初七的煮飯處女秀
中餐煮了黑胡椒牛柳、醬燒豆腐、清炒高麗菜跟康寶濃湯
黃中給了高評價
但我個人是覺得只有黑胡椒牛柳及格
其他仍有進步空間
熟能生巧多煮幾次就能請黃中爸媽來品嚐了
晚上則是煎中午剩的牛肉
煮2包維力炸醬麵
外加把中午剩下來的湯喝完
看來在黃中朋友光臨之前
我仍要多加磨練(笑)

倒是因為煮飯處女秀
黃中讓我把廚房裡的用具一次買齊
除了鍋碗瓢盆、醬料外
連冰箱都買好了呢
(ps.家裡沙發都還沒買,就先買冰箱,可見黃中賞賜的恩惠有多大)

今天在黃中家量體脂高
結果脂數嚇死人
超級害羞
這個脂數黃中跟diva要幫我保密
明天起我就要進行體脂肪大作戰了

很零亂的一篇

明天就是上班日
今晚別太晚睡
不然明日起床
我肯定哀怨

祝大家 

虎年.工作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