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羽球打的真過癮
感覺自己能打出的球路變化多了一些
雖然進步空間仍很大
但偶爾出現的精彩好球讓我好開心

最近
覺得年紀真的大了
打球時已需要戴護膝
不能再仗勢著自己年輕而揮霍

最近
一份同事間昇華成好朋友的友誼
讓我覺得很窩心
知道我最近為工作的事心煩
還特地寫email給我建言
提供不少資訊
這樣的熱心與關心
讓我珍惜這樣的友誼

最近
身體不太健康
腳爛掉雖已復原
可能之前藥塗太多
皮膚變得超級乾
有裂開疼痛的感覺

最近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每天匆匆過去
好不踏實

很隨便的亂亂寫
3月過了
要抓緊精彩的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