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是我跟黃中相識第2500天
原來他早就在台灣就計畫要在這一天跟我求婚
只是這次的行程全是我自己安排
過程中沒有參與的黃中想要安排驚喜
實在有難度

原本黃中想在夢幻小樽跟我求婚
但配合百貨公司的折扣時間
關鍵的第三天被我設定為購物行程
原本黃中有想過在巨蛋跟我求婚
但他心裡卻覺得應該會有比這更浪漫的場地 ( 事實證明他錯了 )

當天下午把第一波戰利品拿回去
我要求黃中把背包留在旅館
黃中不知怎麼拒絕我
於是連求婚的戒子也留在旅館了 ( 他那時真是哭笑不得啊 )

最後唯一能求婚的地點就只有旅館了
這天我們倆逛街購物走到腿都快斷掉
回到旅館黃中提議要跟戰利品拍照
於是我們倆拍了這張

接下來黃中從包包拿出卡片並按下錄影
老實我說還坐在椅子上發呆
沒意會過來
直到發現不對勁
才發現…我

黃中唸著在台灣就寫好的台詞
一句一句用顫抖的聲音說出
當下我實在驚嚇多於感動
畢竟我平常嚷嚷著要有多大的求婚驚喜也只是嚷嚷
事實上我是個害羞的女生
哈哈哈

當黃中問我:「你願意嫁給我嗎?」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竟回答:「嗨~~~,好像也只能答應厚」


總之這次的求婚跌破眾人眼鏡
但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次來北海道是永生難忘的旅行
以後回想起這段旅行
我還是會記得黃中在第三天跟我求婚
用一顆I-PRIMO閃亮鑽戒套住我
我們在戒圈刻上「2011 HOKKAIDO」紀念這顆鑽戒的故事

經歷六年多的愛情長跑
我們決定在民國百年攜手共度一生
一路陪伴在我身邊的眾姊妹好友們
感謝你們多年的支持與祝福
盼了多年想喝我們喜酒的眾姊妹好友們
今年我們真的要炸你們了唷

結婚宴客訂在10月8日中午
希望當天你們都能來沾喜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