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是我們在一起七週年的BIG DAY


「無論遇到什麼事,別忘了在一起的初衷,就是開心」
七年前我請黃中在筆記本的空白頁寫一段話送我
黃中想了想寫了這段話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

和黃中在一起的時光
開心大概佔有99%
唯一1%的不開心
大概是他叫我整理東西或是逗弄我的法令紋

在一起的七年時光
不會覺得膩
也從不覺得無趣
反而在一起的時間愈久
會愈想跟這個人過一輩子
縱使頭毛們紛紛離家出走
中年男子的鮪魚肚也慢慢浮現
但我們的感情仍持續增溫中

曾過在安平古堡表演人體升降舞台
在瀑布前一邊搖擺身體一邊唱著「CRAZY COUPLE」
CRA~ZY!
WE ARE CRAZY COUPLE!OH~OH~
NOTHING CAN STOP OUR LOVE
CRA~ZY!
WE ARE CRAZY COUPLE!OH~OH~
JUDY AND EDWARD ARE LOVERS!!!!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好笑極了

曾經我們也流淚過

嚕比出意外的那個晚上
看到她離開的樣子
我們倆泣不成聲
記得把它裝進箱子送到寵物店的艱熬
即使安慰自己不能哭
但還是忍不住眼淚
這是不捨的眼淚

知道落榜的那天
我傷心地流著眼淚
是黃中抱著我
陪了我一整晚
隔年上榜了
我流著眼淚告訴黃中
黃中興奮地不顧自己是在澎湖機場
流著淚對著身邊的好友又摟又抱
這是喜悅的眼淚

阿皮走失的當晚
我流著眼淚
著急著在大街小巷尋找
是黃中陪著我
告訴我一定會找到阿皮的
找到阿皮的那個早晨
我跟黃中不敢相信終於找到了
這是感謝的眼淚

黃中懇親的那天
我著急著尋找他的身影
直到看到他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瞬間流了下來
黃中也跟著流眼淚
這是思念的眼淚

曾經我們去了基隆、宜蘭、花蓮、墾丁、高雄、台南、南投、台中、苗栗、新竹、台北等地方玩耍
我們去了峇里島、關島、北海道旅行
一起享用美食
一起搞笑耍笨
一起手牽手看世界的美好
而我們的默契也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

在我心中
黃中沒有什麼大缺點
他孝順、善良、開朗、愛乾淨、做事有條理有效率…是個有幹勁的有為青年
硬是要擠出缺點
大概就是少了一丁丁點的耐性
倒是每當我發火的時候
他又會很有耐性安撫我
所以嚴格來說
這個缺點也還算是個優點

而我呢
看心情開朗
看心情愛乾淨
看心情做事有條理有效率
愛買東西
即使有很多衣服、鞋子、包包
仍然會覺得少了一樣
每當黃中"提醒"我
我都會回答:「我什麼東西都很多,但就只有一個男朋友!」
得了便宜還賣乖
就是我!!!!

我們的個性互補 ( 我這邊是補黃中的缺點XD )
喜歡的家事也互補 
我愛掃地、拖地、洗碗、洗廁所
他愛晒衣服、折衣服、倒垃圾、收納
我喜歡勞力密集的家事
黃中則適合技術密集的家事
在衛生股長帶領下
我們的小窩仍然保持著整齊

我也不知道黃中為什麼會喜歡我
不過仔細想想
黃中若是跟另一個更愛乾淨、更有效率的對象在一起
可能沒辦法發揮他的長才
這樣有點可惜
只好委屈黃中了 ( 拍拍…我會負責的 )

謝謝你,黃中
一直陪在我身邊
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雖然我只是你尋找的99.99%的女孩
但你是我100分的完美情人

結婚前最後一次的周年慶
七年不癢!
七週年快樂!!

PS.這篇文章寫了三個晚上,結果還是"莉莉辣辣"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