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結婚這張香檳塔的照片
滿滿的 感覺就很可愛

進場前還是不免俗地播放成長影片
這部影片可是黃中用髒話與頭髮完成的
不僅要在眾多照片中把故事串連趄來
還要用相當不人性化的威力導演製作
害黃中頭毛離家出走不少



看到爸媽和賓客們專注欣賞影片
所有辛苦全都值得了










播完影片
接著就是新人進場囉


當初座位的安排

我的好友們是最靠近門口

當我一走進來看到好友們
所有緊張頓時都化為興奮的笑容




上了舞台
主持人庭暄向賓客們介紹今天的新人XD



第一個活動是點燃「同心燭」
由雙方父母各點燃左右一隻蠟燭
再交由新人點燃中間的蠟燭象徵幸福







交手


點燃了燭火
這輩子我們倆都要相親相愛




原本在順流程時覺得點蠟燭會不會有點無聊啊?
結果真正在進行時
其實氣氛也滿溫馨的



接著是新人擁抱父母表達感謝之意
長大後才知道「要把一個小孩拉拔長大真的很不容易」
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黃中從小就是爸媽捧在手心的心肝寶貝
若再多抱個30秒
母子倆一定會相擁而泣


換我和爸媽抱抱


然後我又哭了<--哭點很低的新娘子



阿杰說:「小瑜很開心你能擁有這樣的好友,她們看到你掉眼淚,也超級感動」
是啊,看到這張照片真捨不得讓你們紅了眼眶
有你們這樣的好友
是我的驕傲啊


不免俗地被主持人拱親親


接著是雙方父母致詞
男方由我公公代表
我們很好奇他會說什麼致詞內容 (<--謎之音:有認真準備嗎?XDDDD)


我公公致詞內容還滿有趣的
他說:「感謝親家母願意把女兒嫁給昱中
             幾個月前去親家提親,親家母還說:『我只有一個女兒,本來還想多留在身邊幾年呢!』」
聽完我們其他人笑的好開心


大姊、二姊也笑的好開心




接著換我爸致詞
妙的是…我老爸竟然全程講台語
哈哈哈
即興發揮果然是我爸愛走的路線




致詞完畢
舉杯感謝今日前來的賓客們
大家也可以開始用餐囉


下台之後
和主桌的長輩們舉杯表示謝意
愛吃的我
當然有趁機吃了幾口
再去換第二套衣服


第二次進場前
我們播放了愛情影片
和大家分享我們這七年交往的點點滴滴
原本的溫馨感卻因求婚影片太好笑
反而讓賓客們都哈哈大笑呢


第二次進場已經不再那麼緊張
這回我們倆都好像候選人
揮手!謝謝大家的支持!



走上舞台緊接著是倒香檳塔的活動




看似平凡的舉動
在阿杰的鏡頭下卻相當有FU啊


接著是由出幸福小卡
原先以為會沒什麼寫小卡
所以也沒有準備很多份
結果大家好捧場
據說小卡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抽出第一位幸運兒


韋中先生(尖叫)
從自己手中抽出這位在我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一位好友
真的格外興奮
頓時覺得這個手工訂製的提袋好有意義唷


接著依序抽出幸運兒:我表姊、表妹、表姊的小孩、表嫂及舅舅
主持人也請他們向我們說些祝福的話












最後就是逐桌向賓客們敬酒囉
這天我爸媽非常開心
因為當天爸媽只請自己的兄弟姊妹及幾位好朋友
現場的賓客全都像自家人一樣
很輕鬆很自在


這張我爸好帥唷






賓客們敬酒的畫面




正值淘皮搗蛋年紀的小爽爽
剪了一個西瓜頭
舉起果汁杯跟我和:「敏敏姑姑,祝你幸福!」


公婆們也是相當開心啊


待魚上桌後
男方親友們必須先離席

離送客還有一些時間
於是我跑去我的好朋友桌跟大家合照


當然少不了美人會的知心好友


高阿姨是我爸媽相當要好的朋友
而且阿姨也非常疼我


與台中表哥、表姊全家福合照


從小一起長的堂姊、表妹


還有遠在高雄大樹前來參加孫女文訂的外婆


我們的文訂
「溫馨」是當初設定的主題
雖然新娘子還是有偷偷掉眼淚
但整體過程還是相當愉快

新娘子的感動點很低
謝謝當天出席的親友們
有你們的祝福
我和黃中超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