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幸福的帶路雞一起出嫁囉

結婚當天為了配合九點前迎娶時程
新秘芸珍凌晨四點就來我家化妝 ( 超辛苦滴 )
我的伴娘們也很辛苦
三點半就跟著我起床
輪流化妝換禮服

我媽和我奶奶更妙了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
二人整晚幾乎沒睡
凌晨三點就聽到廚房發出鍋子敲來敲去的聲音

媽媽一早煮的甜湯圓


還有甜茶


原本要給男方迎娶前品嚐
哪知黃中這麼猴急這麼快就把我娶回家 ( 還是我媽急著把我嫁出門? )

當場完全沒人想到有甜湯
連我媽都忘了
直到我嫁出門
我媽才說:「厚…甜湯跟甜茶忘記端出來了」( 大笑 )

我的帶路雞及扇子
擺在一起好搭唷


新郎下車要摸的蘋果
全都準備好了


伴娘一號:小兔化妝時的模樣


這個角度好美唷
散發出小兔子甜甜柔柔的感覺 


伴娘二號:DIVA完妝後也很美唷


準備結婚的過程中
總是會給我許多鼓勵
超級感謝我的好姊妹
陪我完成結婚煩雜的瑣事


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長久久下去
因為我…不能沒有妳XD


迎娶闖關的主持人丸子也抵達囉

超感謝宏立丸子的幫忙
一早飆車趕來我家
 



丸子和小兔邊看我準備的闖關流程
邊研究待會要怎麼整黃中


SEE
密密麻麻的文字可是寫的相當清楚




待會就靠你們囉


丸子邊看邊抓頭的模樣真可愛


換上新娘服
這時真的有覺得自己是新娘了




感謝芸珍的巧手
讓我成為美麗的新娘子


戴上媽媽送給我的項鍊
花花的圖案跟禮服很搭


阿嬤在一旁偷看被拍到
好可愛唷


最後戴上澎澎的頭紗和閃亮的皇冠




新娘妝完成囉^^

在一旁等待的媽媽
忙著和大伙解說帶路雞花了她多少時間縫製 ( show off 時間 )


還跟丸子說網友都騙人
說什麼全部縫了一個半小時
結果我幫敏敏縫
一隻就縫了一個半小時
我的文字搭配畫面好生動唷 ( 笑 )


然後剛睡醒的弟弟也趕緊換裝


雖然弟弟臉很臭
但我還滿愛這張哥哥幫弟弟打領帶的模樣


臨時發現小兔的禮服扣子有點問題
縫紉達人丸子趕緊加工一下




阿嬤換好衣服也害羞的走出來


忙了一個早上
大家都已經打扮好囉

阿杰提議去我家樓下的台泥拍照
這個景拍起來還滿美的
難怪常常會看到新人去那邊拍照

先拍爸媽二人的合照
這系列超好看
我爸媽也很喜歡






這張真的太威了
根本就是他們倆的婚紗照
我媽超超超級美的
.

這些都是當初請婚攝沒想到會拍下的畫面
比起一般婚宴常拍的照片
我更加珍惜這些照片
阿杰~你真的好棒啊






新娘子的獨照時間






謝謝你們願意當我的伴娘
我好榮幸唷
我們都好美唷
哇哈哈哈


這張超可愛的 ( 尖叫 )




阿杰真的很有創意
他提出很多姿勢
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唷








敬禮也好可愛


穿禮服也可以飛起來唷




最後阿杰還提議新娘抱
抱我的不是我老公而是我爸
他邊抱邊大喊著:女兒~~妳好重唷 ( 大笑,黃中有沒有覺得自己逃過一劫XD )


在這邊拍完照後
突然接到男方已經快到我們家巷口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又急急忙忙跑回家

即使規劃的再仔細
果然還是會發生很多沒想到的事
哈哈哈

敬請期待下一篇迎娶篇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