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百年好合.幸福一輩子

寫了一年多的婚禮文

即將完成了﹙開心…撒花瓣轉圈圈﹚

曾經以為自己會半途而廢
有時想寫的文章好多
卻龜毛地希望一篇一篇慢慢來
有時寫部落格也會寫到很倦怠
忘記開始的初衷
就是要記錄生活美好的小確幸

跟專業的部落客比起來
這邊只是我的小天地
單純分享我的生活以及我所愛的一切
雖然粉絲不是很多
但有一群很可愛的忠實觀眾默默關心
給予我鼓勵或是肯定

在三十而立來臨前
我和黃中步入紅毯的另一端
一起告別過去那個單身的你我
雖然婚後我們仍保有各自獨處空間
但現在也多了一份對家庭的責任感
不僅要對自己負責
也要對我們共組的家庭負責

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結婚很幸福
不管是黃中對我的包容
或是黃中家人對我的疼愛
都讓我覺得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當然夫妻與情侶的相處
還是有些微差異
但不可否定
愈是平淡簡單的生活愈是幸福

最後特別感謝籌備婚禮的這段期間
每一位家人、好友對我的關心、安慰與祝福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打從心底向你們說聲:「謝謝唷!」



。。。。。。。。。。婚禮文章總整理。。。。。。。。。。

(以下皆設有超連結)

 YES I DO

★【囍】合八字 ★

★【囍】提親 ★

★【囍】婚紗。拍照禮服 ★

★【囍】遷徙。整理冬衣 ★

★【囍】婚紗。專屬回憶 ★

★【囍】婚禮小物。簽名筆 ★

★【囍】婚禮小物。LOGO ★

★【囍】婚禮。展新的人生 ★

★【囍】告白。我們結婚了 ★

★【囍】結婚禮物。Robert ★


 文訂之喜

★【囍】文訂。準備篇 ★

★【囍】文訂。儀式篇 ★

★【囍】文訂。宴客篇 ★

★【囍】文訂。花絮及送客篇 ★


 大囍之日

★【囍】結婚。準備篇 ★

★【囍】結婚。迎娶篇 ★

★【囍】結婚。宴客篇 ★

★【囍】結婚。送客篇 ★

★【囍】結婚。花絮篇 ★

★【囍】結婚。婚攝篇 ★

 

 中華電信集體結婚


★【囍】結婚。員工聯合婚禮 ★


 雙十國慶結婚登記

 

★【囍】結婚。雙十登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