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0和1,組成幸福的1001010

結婚系列寫了這麼久
這篇完成後只差二篇就能完成這項浩大工程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撒花瓣外加轉圈圈﹚
接下來蜜月文章就可以動工了﹙開~心~﹚
從瑞士回來後還是很懷念那裡的空氣、風景、kebab、策馬特和阿美姊…
希望這段美好的旅行點滴
我能也一一記錄
永遠保存這些難忘的回憶

言歸正傳
回到十月十日登記日
我和黃中穿上二姊夫送給我們的夫妻裝
手牽著手走去公婆家與他們會合
公婆們看到我們的上衣噗嗤一笑
謝謝姊夫送我們這麼逗趣的衣服

本篇所有照片都是我公公幫我們拍的唷
在此表示感謝
請公公接受媳婦飛吻三連發﹙吻。


我和黃中一起走進板橋戶政事務所
才接近十點
現場已經有很多對新人正在辦理結婚登記
百年結婚人潮真的不容小覷


相對其他新人盛裝打扮
我和黃中一派輕鬆


黃中笑的很開心
因為今天登記完成後
所有與結婚相關的事情就將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期待好久的蜜月旅行


我專注著寫資料
黃中也沒閒著
暫時偽裝成紙鎮XD


當初花了不少時間尋找對章
這對上頭刻著老公老婆
是我們小夫妻專屬的肉麻對章


拿到結婚證書後
戶政人員很熱心幫我們和公婆合照
以後我們都是黃家人


現場換發身份證還需要一些時間作業
完成後櫃台人員會電腦叫號領取
好巧!我們剛好是100號


整張照片充滿著粉紅色
散發濃濃幸福味


現在的戶政事務所真的很用心
特地設置了一區國慶佳偶佈景
好讓新人們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粉嫩的氣球拱橋也拍一張


還有國慶佳偶百年好合的看版唷


新人的幸福窗口

照片裡好多工作人員
他們真的很辛苦
放假不僅還要來上班
而且工作量比平常還重


終於拿到新的身份證囉
過去28年空白的配偶欄
終於有人進駐了﹙哇哈哈哈﹚

我們的人生
終於進入下一階段了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經營未來的夫妻生活
要常常傾聽彼此的聲音
該浪漫的時候也要浪漫一下
永遠記得結婚當下的喜悅與初衷
對婚姻忠誠
就像童話故事般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老公,愛你唷﹙趁亂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