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816.JPG  

結婚3週年快樂!

一起走過紙婚、棉婚,

來到厚度稍厚的皮婚

回顧一下10月9日的狀況

二個人躺在旅館床上玩手機

過了一會我覺得有點冷

我:「老公,我好冷,你行李箱的外套借我穿」

黃中:「不行!!!!!!!」

我:「為什麼不行??????難不成有禮物嗎?(笑)」

黃中:「你真的是破梗王(覺得無奈)」

我:「哈哈哈,開心去尋找禮物(挖)」

P1240806.JPG  

就是它!

看到哥本哈根紙袋,我融化了

是哥本哈根耶....

我老公竟然買這麼昂貴的禮物給我

開心到好感動好想哭

P1240810.JPG  

開箱!我的第一個哥本哈根盤

想不到竟然到手了

引用官網介紹:

2014年度紀念盤-安徒生的銅像是描述2個小男孩,

拎著可愛的小耶誕樹,準備回家裝飾的途中,

停下腳步欣賞著名的安徒生銅像。

尊銅像的背後建築物,是哥本哈根市政廳。

黃中說:2014年對我們倆都是極具意義的一年,

希望明年我們也能像盤子上面的圖案,擁有自己的小孩,

是不是很感人(淚)

 

回顧第三年的婚姻生活

真的像倒吃甘蔗一樣甜美

二個人的生活習慣、價值觀都摩合的差不多

生活中充滿著太多令人開心的小事

對目前的生活也感到滿足

雖然今年年初曾大吵一架,元氣大傷

卻學到婚姻課題中「放下」的智慧

婚姻生活就是不斷的包再包容

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繼續手牽手生活

一直幸福下去

期待黃中送我的四週年禮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