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準備重考的犛牛聊天,

他說了這句話:『你現在應該啥都不缺了~只剩工作了~』

其實仔細想想,

這句話也沒說錯,

我的家人、黃中、黑皮、朋友們都很好,

我所在乎的一切都已經很好了,

生活無憂無慮,

每天醒來的時間大部份也在打工中渡過,

自己也開始賺錢生活,

唯讀就是想到考試的事情會覺得很不安!!

昨天黃中說了一番話鼓勵我,

其中的經典名句是:『任何的事情都只有一次!』

就像我現在懷念大學生活一樣,

也因為大學生活只有一次,

所以會特別的珍貴!

也許人總是會比較貪心,

會希望自己一直可以過得開心順利,

但是也許現在覺得很辛苦的事情,

將來回頭看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所謂有一好就會有一壞,

完全是看自己看事情的角度,

如果我用很樂觀的心情去面對,

相信我會開心一點,

心胸也會放開一點,

壓力也會少一點,

這樣想想何樂不為,

那我要說到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