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謝謝黃中一整天的陪伴,
帶我和黑皮遊山玩水吃山珍美味,
很自在的行程完全適合悠閒的週末,
希望FUN輕鬆玩樂行能繼續舉辦...

青境花墅是個帶寵物去的好地方,
雖然佔地不大,
但是有很多貼心的小佈景,
環境整理的很乾淨,
黑皮可以在室內室外「落落SO」,
餐點精緻可口好吃,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帶黑皮去那裡玩。

政大.我們的母校,
畢業之後我們都很喜歡回到這熟悉的地方,
帶著小黑皮走在河堤紅土區玩著棒球,
繞著後山及穿梭社科院,
處處有著我們的蹤影和笑容,
我喜歡這麼的生活!

晚上很有決心的看了國家寶藏2,
還不錯,我喜歡!
已經很久沒有看這麼晚的場次,
突然感到年輕,
也發現林森北路真是愈晚辣妹愈多。

這樣的耶誕安排你喜歡嗎?
平安夜聖誕節你在軍營我在上班,
分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是繫在一起的,
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

今天聽到公文已經下來,
明年9月14日就能退伍,
好開心好開心,
開始期待10月國慶連假出國的心願,
這次我們要去哪兒玩呢?
泰國?日本?還是關島?
我喜歡自助行,
再一起自助吧!

記得把禮物帶進去,
12/24日睡前再拆喔...
小小的心意希望有大大的驚喜。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