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你說大鳥對於出國行批示如擬後,
我.好.開.心~~萬.歲!!
雖然妳還不能確定妳爸媽會不會答應,
但離夢想成真的日子有愈來愈近的感覺!
上星期日看了一下倒數計時器,
已經快到50%了,
好開心也好興奮喔!
我們要不要研究一下及格的禮物要準備什麼呢?

早上真謝謝你,
每次無法做決定的時候,
想會想打電話問你…
因為Diva說的就是『本日最中肯』啊!
我後來買了星期五13:30的機票,
決定請半天補休,
星期五下午2:20我就回到台北松山機場了…

萬歲~~
黃中你要開你的小布布來載我喔~~~
星期五下午我們要不要安排出遊呢?
這個任務留給你明天放假的時候再想喔!

好開心,我要去睡午覺了!
下午家裡沒大人,更是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