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半夜四點鐘被手機鈴聲吵醒,
看了一下原來是有新訊息,
撐開沉重的眼皮看了一下,
原來是你傳訊息給我說『你要去睡覺了…』
唉...好心疼你!
睡眠對你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卻因為當兵搞得每天睡覺的時間都不一樣,
有時十點多睡半夜二點醒來,
有時十二點多睡早上六點醒來,
有時天亮四點睡早上七點照樣醒來,
真的好可憐~~

你說:請大家以後別再說海巡是爽缺了,
陪在你身邊的我,完全同意!
也許是因為副所的緣故,
所以除了一般的巡邏安檢外,
還有一大堆的業務督導要處理,
也許是因為你個性的緣故,
完全沒辦法當個擺爛的人,
所以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這次待在和平的時間好長,
足足有二十多天,
每次聽到你說: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其實我內心也很爭扎,
因為總不能我陪著你一起鬧彆扭吧!
我知道你很辛苦,
有時我會選擇相信目前所有不合理的對待,
以後一定會有助益,
雖然現在很難熬,
但熬完後就是男子漢了!
繼續努力!!
等退伍的時候我們再好好去國外渡假 。

沒有你的日子,
雖然你覺得我很獨立,
但心中總是會很想你的…
還好我身邊有一群朋友陪伴著我,
不然孤獨感會更深!
星期六要去你家幫小褀慶生,
這是第一次你不在家的時候去你家,
希望安安小宇不要拉我去玩爸爸媽媽的遊戲,
不然...你不在家誰來解救我啊?
前幾天辦公室同事有請吃萬益豆干,
我上網看了之後發現板橋也有在賣喔!
明天再來好好研究看路線有沒有順路,
因為還滿好吃的,帶過去一定會被稱讚的!

最近晚上都只能講一下下的電話,
一點也不滿足,
雖然看在電磁波和電話費的面子上,
還是需要忍耐,
不過...我還是好想跟你講話喔...
對你的思念愈來愈濃,
希望4/15日快點來,
我迫不及待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